劇情網

天使的微笑第3集劇情介紹

天使的微笑第3集劇情介紹

韓夢被患者煽耳光

韓父給新人護士們上課,課程結束韓夢與幾個夥伴離開教室,夥伴們餘興未了議論韓父,韓父為人風度翩翩談吐不俗,安珊珊對韓父產生好感,韓父成了安珊珊眼中的白馬王子,安珊珊覺得康健年老之後應該也能像韓父一樣有魅力。

韓夢見安珊珊越說越離譜,臉上升起不悅要求安珊珊結束背後議人的話題。

康健發了一條簡訊給韓夢,韓夢接到簡訊來到醫院外面找到了康健,康健將何護士的資料送給韓夢,韓夢接過資料提議請康健吃飯,康健謝絕了韓夢的好意。

入夜,韓夢在宿舍裡面拿楊雪梅當扎針對象,由於沒有經驗韓夢連扎幾針未能成功,楊雪梅被韓夢“摧殘”之時高翔來女宿舍竄門,韓夢與二個夥伴趁機綁住高翔練習扎針。

高翔事後神色憔悴到食堂吃飯,韓夢與二個夥伴一臉愧疚向高翔賠禮道歉。

康健與秦凱生坐在距離韓夢幾人不遠的餐桌邊吃飯,楊雪梅跟康健有過一段戀情,康健收到了楊雪梅發來的問侯簡訊,秦凱生搶過康健的手機查看簡訊內容。

康健工作期間一直在進行一項醫學技術研究,秦凱生來到實驗室勸說康健放棄醫學技術研究。

韓夢與二個夥伴拿著臉盆毛巾來到一間病房裡面,苗玉珍正在為病房裡面的一個患者擦拭手臂,韓夢與二個夥伴站在當場注視苗玉珍照顧患者,苗玉珍正好有些疲勞將照顧患者的任務交給韓夢三人。

韓夢與高翔為一個患者扎針失敗,另外一個患者出手煽了韓夢和高翔的耳光,安珊珊趕了過來出手煽了患者一個耳光,患者挨了一個耳光扭頭看著安珊珊,安珊珊叉腰立在床邊橫眉冷目怒視患者。

韓夢與高翔坐在醫院過道休息,二人分別挨了患者一個耳光,安珊珊因為替二人教訓患者被馬麗萍喚到辦公室。

馬麗萍板起臉孔教訓安珊珊,安珊珊一臉委屈覺得自己教訓患者沒有錯,馬麗萍見安珊珊眼框泛紅楚楚可憐,心中升起憐愛沒有再責怪安珊珊。

下一集(第 4 集) 天使的微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