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使的微笑第9集劇情介紹

天使的微笑第9集劇情介紹

楊雪梅工作失職被醫院處分

康健研究了一項醫學項目,韓夢晚上回到家中向父親了解康健研究的項目,韓父雖然極其重視康健研究的項目,但因為運作項目需要調動大量人力物力,韓父暫時沒有審批康健研究的項目。

韓夢與高翔以及安珊珊在食堂吃飯,三人吵吵鬧鬧高聲說話,楊雪梅端著飯盒來到食堂入口處站定,韓夢正在跟高翔吵吵鬧鬧,楊雪梅神色複雜端著飯盒轉身離去。

鄭三貴晚上開車來到醫院外面,楊雪梅下班離開醫院,鄭三貴邀請楊雪梅坐車在市區內兜風,楊雪梅晚上還要上夜班擔心遲到,鄭三貴提醒楊雪梅去兜一二小時的風就可以回醫院上班,楊雪梅在鄭三貴的勸說下同意坐車兜風。

兜完風楊雪梅回到醫院工作,下半夜的醫院靜悄悄一片跟白天相比屬於另一個世界,楊雪梅來到一個病房裡面探視一名患者大媽,大媽的老伴躺在病床旁邊的簡易鐵床上睡得正香,楊雪梅輕手輕腳為大媽老伴蓋好被毯離開病房。

韓夢在醫院過道遇到了楊雪梅,楊雪梅跟韓夢談起在病房裡面為大媽老伴蓋被毯的事情,韓夢聽完楊雪梅的話面色忽然一變,楊雪梅也意識到了不妙趕緊轉身往回跑。

大媽老伴並非熟睡而是突發疾病陷入到昏迷中,楊雪梅查房的時候粗心大意沒有發現大媽老伴突發疾病,當天晚上幾名醫生如臨大敵在手術室搶救大媽老伴。

韓夢表姨來到韓家門外,韓父打開房門一臉驚訝看著出現在門外的韓夢表姨,韓夢從屋中走出來熱情洋溢與表姨打招呼,表姨來韓家負責照顧韓父飲食起居,韓父覺得自己獨身一人生活慣了無需他人照顧,韓夢立場堅定要求父親必須接受表姨照顧。

楊雪梅與韓夢被苗玉珍叫到辦公室,楊雪梅曾經在查房過程中未能及時發現一名病者家屬突發疾病,苗玉珍打算懲治楊雪梅,韓夢為楊雪梅鳴冤叫屈,楊雪梅是一名實習護士缺少經驗,韓夢覺得楊雪梅查房失職合情合理。雖然韓夢極力為楊雪梅鳴不平,但醫院還是決定延長楊雪梅的實習時間。

下一集(第 10 集) 天使的微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