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使的微笑第30集劇情介紹

天使的微笑第30集劇情介紹

韓母的信件

母親生前留信兩封,韓夢壓制心中緊張拆開存封已久的信件,隨之而來的便是母親死亡的真相。多年以前,韓母與苗玉珍共同搶救楊雪梅母親,在搶救過程中輸送氧氣的機器出現故障,苗玉珍與一名同事離開病房尋找新機器,楊母情況不妙急需吸痰吸收氧氣,生與死僅隔著論秒計算的時間,韓母權衡再三毅然為楊母人工吸痰,楊母已經患上重度肺結核疾病傳染性極高,苗玉珍與同事回到病房已經晚了,韓母在吸痰過程中不慎吞咽楊母喉中痰水,肺結核病菌悄然在韓母體內擴散。

韓母最終被肺結核病菌奪走性命,離開人世之前韓母分別給苗玉珍和韓夢留信一封。苗玉珍其實不是害死韓母的罪魁禍首,更不是韓母的情敵,韓母才是拆散苗玉珍與韓父的第三者,苗玉珍先韓母一步結識韓父,韓母后來居上愛上韓父。

淚水已經模糊雙眼,韓夢撫平情緒準備拆開母親寫的第二封信件,一陣突如其來的來電鈴聲擾亂了韓夢的興致,手機螢幕赫然顯示出安珊珊的姓名。

安珊珊因為被康健冷落心情低落到酒吧喝酒消愁,感情與友情的雙重失敗徹底擊垮了安珊珊,安珊珊後悔當初自私自利陷韓夢於不義中,昔日的姐妹情誼不復存在,安珊珊可謂是自作自受悔之晚矣。

韓夢扶著醉酒的安珊珊敲響康健居住的家門,康健開鬥神色複雜注視韓夢,昔日的戀人已經成為陌路,韓夢將安珊珊送歸康健懷抱轉身就走。

安珊珊醉酒之事暫時告一段落,韓夢尋了一處僻靜之地拆開母親寫的第二封信件,隨即而來的便是母親慈祥的聲音在耳邊響起,韓夢幾乎已經不用細看文字也能強烈感受到母親留下的關愛,時空在一瞬間仿佛發生錯亂,母親近在眼前一臉慈愛低聲細語傾訴關懷之情。

兩封信件化解韓夢多年以來積下的心結,苗玉珍深明大義供手讓出愛情成全韓母,韓夢返回家中撲入父親懷中失聲痛哭。

鄭三貴酒吧鬥毆被人捅傷,出國參加救援工作的楊雪梅得知鄭三貴受傷下機便暈倒,鄭三貴脫離危險平安無事,楊雪梅甦醒過來進入病房與鄭三貴確立戀愛關係。韓父亦在不久之後在電影院向苗玉珍表白。

下一集(第 31 集) 天使的微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