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使的微笑第6集劇情介紹

天使的微笑第6集劇情介紹

馬麗萍婚姻出現危機

鄭三貴討債過程中與欠款方產生衝突,雙方發生肢體衝突引來記者採訪,鄭三貴在記者的幫助下拿回屬於自己的錢。

楊雪梅在醫院大廳遇到來還錢的鄭三貴,鄭三貴在楊雪梅的帶領下到醫務室處理臉上的傷口,楊雪梅問起鄭三貴日後打算,鄭三貴決定不回老家而是在城市繼續務工。

苗玉珍與同事們在會議室開會,曾有擅長繪畫的市民畫了幾張諷刺醫院服務低下的漫畫,苗玉珍拿起漫畫向同事們展示,同事們以前看過苗玉珍展示的漫畫,苗玉珍一直保存漫畫警醒自己。

楊雪梅為李廳長打吊針,李母坐在病邊跟楊雪梅搭訕,楊雪梅因為跟李母說話無法集中精神扎針,李廳長哭笑不得要求母親停止跟楊雪梅說話,李母回過神來閉嘴不語,楊雪梅得以順利為李廳長扎了針。

苗玉珍將楊雪梅與韓夢調到一個科室,馬麗萍不贊成苗玉珍的做法,韓夢與楊雪梅如果在一個科室工作就會產生競爭,馬麗萍擔心二人因為競爭影響友情,苗玉珍跟馬麗萍的想法不一樣,韓夢與楊雪梅同在一個科室工作就會產生壓力,二人有壓力才會有更大的工作動力。從一定程度來看,苗玉珍的做法反而是在鞭策韓夢與楊雪梅。

馬麗萍的兒子小剛坐在醫院過道長椅上吃飯,韓夢來到長椅上坐下跟小剛打招呼,小剛稱呼韓夢為笑笑姐,韓夢的小名就叫笑笑,小剛初次見面就知道韓夢的小名,韓夢吃了一驚以為在哪裡見過小剛。

小剛只是覺得韓夢笑起來好看才想到笑笑二個字,再加上韓夢年紀比小剛大,小剛索性為韓夢取了一個笑笑姐的外號,韓夢聽完小剛的話恍然大悟,小剛的媽媽馬麗萍還在醫院工作,韓夢看著小剛往嘴中扒飯的情景,思緒漸漸飛到多年以前的童年時代。

韓夢的童年時代跟小剛一樣經常獨自一人吃飯,一次韓夢在家中打電話給父親,韓父因為在醫院工作無法回家照顧韓夢,韓夢只得在家泡了一碗泡麵獨自享用。

馬夫是馬麗萍的丈夫,馬麗萍忙於工作無心跟馬夫增進夫妻感情,馬夫來醫院找苗玉珍述苦。

下一集(第 7 集) 天使的微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