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演員表 我們的少年時代演員介紹

鄔童王俊凱 飾)

學生,校隊棒球運動員,投手。我行我素,非常自信和穩重,出生於單親家庭,很自立,表面上給人一種冷漠、生人勿進的高冷范
兒,其實是外冷心熱,只是有點彆扭不善言談和交際,他是一個意志堅定、永不言棄的陽光少年,走到哪裡都是眾人眼裡的發光體,充滿耀眼的光芒。

班小松王源 飾)

學生,校隊棒球運動員,捕手。樂觀單純善良、過於自信的少年,熱情主動,充滿活力,一身正義感,對這個世界過於理想化,熱
愛棒球,一心想要重組棒球隊,在整個團體中是最能帶動氣氛的領頭者。

尹柯易烊千璽 飾)

學生,校隊棒球運動員,游擊手。外冷內熱、對所有事情都漠不關心的全能學霸,好像在眾人眼裡他就是高高在上的尖子生,其實
他只不過進退有禮、紳士得體而已,表明上對任何人都以微笑、和煦對待,其實內心很冷漠,對一切都嗤之以鼻,看不在眼裡,他的另一面非常熱愛藝術,總是一個人呆在畫室畫畫,卻不知道這是他內心孤寂無助,用以慰藉和發泄自己的一種方式。

陶西薛之謙 飾)

校體育老師,鄔童、班小松、尹柯的老師,秉承的宗旨就是“兩耳不聞學校事,一心只顧閒偷懶”,因此成了眾學生眼裡的廢柴老
師,被眾人吐槽是肌肉萎縮的體育老師。其實陶西非常幽默,有時候有點不靠譜和逗逼,和“女魔頭”安謐老師是一對歡喜冤家。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