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簡介

一年一度的棒球比賽終於在眾人的歡呼中正式開始,此次是月亮島中學小熊隊對戰勁敵中加中學銀鷹隊,然而備受矚目
的小熊隊隊員卻顯得手忙腳亂,節節敗退,就在眾人搖頭嘆息之際,身為捕手的高一新生班小松(王源 飾)憤怒之下衝上球場,靠著敏捷的伸手為小熊隊拿下一份,瞬間鼓舞了整隊低迷的士氣,可是卻還是回天無力,最後被銀鷹隊的鄔童(王俊凱 飾)給以狠狠的痛擊,月亮島中學還是輸掉了比賽,這次給班小松很深的打擊,心裡暗暗發誓,一定要“重振小熊隊”。小熊隊沒能拿下冠軍,即將面臨著解散的危險,就在班小松等人絞盡腦汁、想辦法保住棒球隊的時候,雅林中學的鄔童卻轉學到了月亮島中學,為了整個棒球隊的未來,班小松放下芥蒂,向曾經的對手鄔童求援,最後一番誠心終於讓鄔童同意加入棒球隊,而且好同學尹柯(易烊千璽 飾)也因為受到他們的鼓勵重回棒球隊,三人攜手和所有隊員一起努力,建立起一支團結、牢不可破的陣營。這支棒球隊一改往日的頹廢,處處散發的活力,還召喚起廢材老師練陶西(薛之謙 飾)和不近人情的女魔頭主任安謐(李小璐 飾),讓他們從自身做改變,師生團結,整個班級精神風貌煥然一新。在全國大賽舞台上,小熊隊以別樣的風貌贏得了冠軍,這群意氣風發的棒球小將們用自己努力的汗水換來了少年人的榮耀。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