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為什麼要離家出走?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第幾集離家出走?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照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為什麼要離家出走?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第幾集離家出走?
人氣小明星易烊千璽在熱播劇《我們的少年時代》中飾演“尹柯”一角,是長郡月亮島高一六班的尖子生,然而在昨晚的劇情中一直是乖寶寶、好學生的尹柯竟然離家出走了,到底放生了什麼呢。尹柯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呢,在哪一集離家出走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照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為什麼要離家出走?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第幾集離家出走?
其實尹柯離家出走還是因為棒球引起的,一直以來尹媽媽對他非常嚴厲,每天的生活和學習都是安排的滿滿的,月考成績下降了,尹媽媽就覺得是尹柯打棒球耽誤學習引起的,制定了更繁重的學習計畫,弄得尹柯一放下就匆忙的回去學習,一點練習棒球的時間都沒有了,這讓班小松鄔童等隊友很是不滿,特別是鄔童,當年尹柯也是如此導致他們的關係破裂,再次出現這種情況,兩人難免又吵了一架,回去之後的尹柯又被媽媽訓斥回來晚了,這徹底激怒了尹柯,壓抑多年的情緒爆發,兩人大吵一架,隨後離家出走。
尹柯是在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介紹第14集中離家出走的,尹媽媽在他國中的時候就反對他打棒球,導致他和鄔童鬧翻,到了高中更是變本加厲,長期的壓抑和繁重的學習讓尹柯做出了反抗,才有了離家出走。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