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詛咒信的幕後主使是誰?誰給班小松寄的詛咒恐嚇信?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照我們的少年時代詛咒信的幕後主使是誰?誰給班小松寄的詛咒恐嚇信?
勵志校園劇《我們的少年時代》正在湖南衛視熱播,該劇主要講述了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飾演的高一學生鄔童、班小松、尹柯三人因為棒球聚集在一起,為了追求棒球夢想能力奮進的勵志成長故事。隨著劇情的深入,在第八集班小松竟然在自己的學櫃裡發現了詛咒恐嚇信,讓他轉發給五個人,否則就受到詛咒懲罰。班小松嚇得不行,接著其他同學也收到了,一時間整個校園人心惶惶,到底是誰在幕後策劃此事呢,兇手是誰呢?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照我們的少年時代詛咒信的幕後主使是誰?誰給班小松寄的詛咒恐嚇信?
隨著我們的少年時代分集劇情的深入,在下一集就水落石出了,鄔童、班小松、尹柯三人為了抓住兇手,兩次夜探校園,終於把兇手人贓並獲,這個人幕後主使就是同班同學薛鐵。原來薛鐵成績不好,在班裡不客群人待見,人緣不好,總是被欺負和捉弄,惱羞成怒之下開始報復,從學習好、受歡迎的班小鬆開始,策劃了詛咒恐嚇信。事情水落石出之後薛鐵被學校警告,那些曾經捉弄過他的同學也認識到錯誤,彼此和好,融洽相處。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