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的鑰匙扣有什麼故事?尹柯的鑰匙扣是誰送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照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的鑰匙扣有什麼故事?尹柯的鑰匙扣是誰送的?
人氣小鮮肉易烊千璽在熱播劇《我們的少年時代》中飾演“尹柯”一角,是長郡月亮島高一六班的學生,平時溫和踏實,也是班裡的尖子生,隨後被班小松想盡各種辦法拉進了棒球隊。在劇情中我們發現尹柯一直帶著一串鑰匙扣,顯然很是珍視,而鄔童也有一個同樣的鑰匙扣,不少人都在詢問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介紹中尹柯的鑰匙扣有什麼故事,為什麼兩人都擁有同樣的鑰匙扣呢?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照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的鑰匙扣有什麼故事?尹柯的鑰匙扣是誰送的?
在下面的劇情中我們就知道了答案,原來尹柯手裡的鑰匙扣是當年他還在國中的時候,剛加入中加棒球隊,眾隊友給他過生日,是鄔童送的,每個隊員都有一個,這也是他們友誼的象徵,更是棒球隊的幸運符。尹柯因為家教很嚴,被媽媽逼著學習,隨後被迫離開了棒球隊,但是他很是珍惜和鄔童等人在一起訓練的日子,這枚鑰匙扣一直都帶著,對他很重要。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