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棒球隊經費申請下來了嗎?安謐最後批准棒球隊經費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照我們的少年時代棒球隊經費申請下來了嗎?安謐最後批准棒球隊經費了嗎?
校園勵志劇《我們的少年時代》正在熱播,隨著劇情的深入班小松他們的棒球隊重組,不僅有鄔童尹柯的加入,連焦耳還有有過節的陸通都加入了棒球隊,一圈人為了棒球而努力。然而棒球隊重組了,申請的經費卻遲遲沒有下來,隊服以及棒球器材都沒有著落,這讓眾人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沒有辦法進行很好的訓練。班小松找了安謐主任好幾次申請經費,陶西作為班主任加上教練也申請了好幾次,最後都讓安謐以資金苦難為由拒絕了,愁得班小松等人集資,陶西不惜把珍藏多年的手辦給賣了,就是為了能考自己籌到一筆經費買器材。最後我們的少年時代分集劇情介紹里安謐有沒有給他們棒球經費呢,小編就為大家揭秘一下吧。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照我們的少年時代棒球隊經費申請下來了嗎?安謐最後批准棒球隊經費了嗎?
安謐主任是刀子嘴豆腐心,雖然態度堅決的不批經費,但她也看到了班小松等人的努力,也為他們的努力和付出而感動,加上陶西也真的在為孩子們著想,不惜賣了自己心愛的手辦玩具,這讓她動了惻隱之心,最後還是把經費批了下來,偷偷的置辦了所有的棒球器械,而且還是最好的,想要給他們一個驚喜,是焦耳最先發現設立的新棒球部,裡面堆滿了嶄新的器械,眾人是驚喜不已,推選安謐當了棒球隊榮譽主席。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