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沙婉為什麼聽到郁風就表情不對?沙婉和郁風是什麼關係?沙婉認識郁風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照我們的少年時代沙婉為什麼聽到郁風就表情不對?沙婉和郁風是什麼關係?沙婉認識郁風嗎?
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薛之謙李小璐唐禹哲等領銜主演的校園勵志劇《我們的少年時代》正在湖南衛視熱播,主要講述了高一學生為了追求棒球夢想,客服各種困難努力拚搏的成長故事。宋祖兒在該劇中飾演“沙婉”一角,是高一六班班長,也是班裡的尖子生,和栗梓是好友,在這兩集的劇情中,長郡月亮島中學迎來了一位明星轉學生郁風,要在高一六班進行一個月的真人秀錄製節目,很多學生都是郁風的冬粉,一聽是郁風要來就激動不已,然而沙婉聽到郁風就明顯情緒不對,難道是沙婉和郁風是舊相識,兩人有關係?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照我們的少年時代沙婉為什麼聽到郁風就表情不對?沙婉和郁風是什麼關係?沙婉認識郁風嗎?
其實隨著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的深入,謎題也水落石出了,沙婉和郁風並不是舊相識,兩人也沒有什麼故事,而是沙婉的偶像就是郁風,聽說郁風要來明顯是不可置信,更多還是緊張。沙婉很小就很是崇拜郁風,關注著他的點點滴滴,見證他的成長,他的每一期雜誌專刊都會偷偷購買,在背後關注這他的一切,不是那些追星冬粉能比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