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在哪拍的?我們的少年時代取景地點和學校在哪?

勵志電視劇《我們的少年時代》主要講述了心懷夢想的高中生在棒球運動中,團結到一起,不斷朝著夢想努力的成長故事。電視劇我們的少年時代大部分場景都在學校拍攝完成的,那么該劇到底在哪裡拍攝的呢,取景學校又是哪個?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揭秘一下吧。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照我們的少年時代在哪拍的?我們的少年時代取景地點和學校在哪?
據悉,電視劇《我們的少年時代》是在長沙取景拍攝的,劇中出現的月亮島中學就在長沙望城,全名為長郡月亮島學校,也是真實存在的,是一所由長沙市望城區投資 5.48 億元建成、由長郡中學委託管理託管的一所高標準九年一貫制公辦學校,有國小部、國中部。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照我們的少年時代在哪拍的?我們的少年時代取景地點和學校在哪?
我們的少年時代分集劇情全部場景都是在長沙月亮島、梅溪湖等取景拍攝的。TFBOYS飾演的三位主人公就讀的學校是在株洲市十三中拍攝的,學校坐落於荷塘區石宋路旁,原為株洲市郊區一中,創辦於1979年,是首批市規範化完全中學,2007年,國中剝離,成為市級示範性高中。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