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分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們的少年時代》由湖南衛視、湖南芒果娛樂、北京時代峰峻文化、上海上象星作影視聯合出品,是湖南衛視定製打造的一款類似於《旋風少女》系類的青春勵志校園劇,主要邀請了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薛之謙李小璐唐禹哲李菲兒程硯秋等眾多人氣大腕明星,無論在角色還是角色造型都是彰顯著00後少年的樂觀向上、意氣風發的一面。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介紹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們的少年時代》主要講述了TFBOYS飾演的三個性格迥異的中學生,在校園裡遭受各種各樣的挑戰和磨難,在一系列的困難面前他們樂觀應對,用一顆熱血、澎拜、堅持不懈的毅力追逐自己的棒球夢想,最後在老師們的幫助下實現棒球夢的勵志故事。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介紹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介紹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介紹第1集

小熊隊對戰銀鷹隊失敗 學校打算解散棒球隊

月亮島中學小熊隊和中加中學銀鷹隊的棒球友誼對抗賽即將開始,小熊隊的主力班小松(王源 飾)因為睡過頭差一點錯過比賽,緊趕慢趕才抵擋比賽現場,正好遇到對手銀鷹隊的1號主力鄔童(王俊凱 飾),兩人眼神進行了一番挑釁和較量,彼此都很是不屑。班小松找到了等待進場的小熊隊,可是隊員都死氣沉沉的跟沒睡醒一樣,無精打采,就連教練陶西老師都在躺著補覺。

睡意朦朧的陶西有氣無力的招呼所有隊員交代注意事項,根據以往小熊隊和銀鷹隊的對戰情況,教練陶西並沒有對這才比賽抱多大希望,只是交代他們重在參與。班小松很是無奈,教練不在乎他卻不能鬆懈,雖然銀鷹隊是五連冠,他們小熊隊從來都沒有贏過,但還是鼓舞隊員拿出熱情,隊員並沒有聽話照做,覺得班小松是多此一舉,反正又不不會贏。

馬上就要比賽了,小熊隊一個隊員,藉口拉肚子沒來,打電話聯繫不到人,班小松急得不行,只能死乞白賴的纏著教練陶西,被煩的不行的陶西隨便拉了一個觀戰的同學,不管對方會不會就讓他換上衣服上陣了。人手夠了之後雙方對戰正式開始,鄔童是銀鷹隊的王牌投手,投球的速度很快,一連進了好幾個球,小熊隊一個都沒有攔住,最後小熊隊身為隊長的班小松上陣,可是對手鄔童一連投出了三個壞球,不知道在搞什麼明堂。

臨時拉入小熊隊的隊員很是疑惑鄔童在搞什麼,詢問教練陶西什麼是壞球,陶西一臉不耐的解釋什麼壞球,料到這是鄔童在玩遊戲,故意耍班小松,班小松就要輸了。鄔童繼續投球,可是這一次好像輕敵了,班小鬆緊張之下胡亂的攔球,也許是太幸運,竟然瞎貓碰上死耗子,攔下了鄔童這一次的投球,這讓全場眾人瞠目結舌,就連鄔童也有點驚訝。

攔住球的板小松急忙在場內和對手球員周旋,雖然銀鷹隊員防守很是嚴密,最後千鈞一髮時刻班小松還是阻止了對手把球放在指定位置,班小松為小熊隊贏了一分,這讓小熊隊眾人以及觀戰的拉拉隊驚喜不已,開始鼓足勁兒正視比賽。教練陶西清楚的觀察著場內的一舉一動,班小松接球的時候是閉著眼的,明顯是撞上的,而鄔童明顯因為這次失算已經生氣了,在接下來的對賽中開始發揮全力,菜得小熊隊沒再拿下一份。

陶西接到幼稚園老師的電話,果果又闖禍了,一個人把自己鎖在屋裡不吃飯,陶西丟下比賽急忙去幼稚園。陶西離開之後被他隨便拉的一個同學上場比賽,結果他連基本的規矩都不懂,不是把球棒甩了出去,就是自己摔了一個狗吃屎,長郡中學竟然派出這樣的人,可是成了眾人眼裡的笑料。可想而知這次比賽的結果是中加中學銀鷹隊完勝,取得全連貫。

陶西在幼稚園修理了一番不聽話的果果,隨後和幼稚園老師夏綠攀談果果的日常情況,晚上回去又費勁的給果果講故事,哄著她睡覺休閒。學校發生財政危機,召集全體開會,商量著如何縮減財務支出,因為小熊隊連輸銀鷹隊八次,教務主任焦安就在會議上建議取締小熊隊,認為沒有存在的價值,還不如把錢花在其他地方,還諷刺陶西這個體育老師沒有帶好小熊隊,作為陶西好基友的白舟老師不贊同了,極力反對。

焦安的兒子焦耳把學校要取締小熊隊的訊息放了出來,班小松一聽焦急不已。校長找來陶西了解棒球隊的情況,陶西竟然也同意解散棒球隊。焦耳又把陶西教練竟然贊同解散的小道訊息告知了班小松,班小松坐不住了,跑去找陶西問明緣由,陶西並沒有因此改變主意,兩人起了爭執。

下一集(第 2 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和陶西是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是果果的媽媽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班小松為什麼那么喜歡棒球?班小松不放棄棒球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和中加教練是什麼關係?陶西有怎么樣的過去? 我們的少年時代背後泄露視頻的人是誰?是陶西還是焦安?安謐有沒有找到幕後黑手? 我們的少年時代郁風是誰?郁風來月亮島乾什麼?郁風是誰扮演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沙婉為什麼聽到郁風就表情不對?沙婉和郁風是什麼關係?沙婉認識郁風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為什麼要離家出走?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第幾集離家出走? 我們的少年時代棒球隊經費申請下來了嗎?安謐最後批准棒球隊經費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手辦是什麼東西?陶西收藏的手辦很值錢嗎?陶西有沒有把手辦賣掉?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離開中加中學的真正原因是什麼?鄔童真的受到處分了嗎?鄔童在中加發生了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媽媽去了哪裡?鄔童和鄔爸爸有什麼矛盾?父子兩人有什麼隔閡?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的鑰匙扣有什麼故事?尹柯的鑰匙扣是誰送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和陶西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是陶西爸爸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夏綠有男朋友嗎?夏綠喜歡陶西嗎?夏綠最後和陶西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薛鐵為什麼要用詛咒信詛咒眾人?薛鐵被學校開除了嗎?薛鐵結局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夜晚出現的紅衣小女孩是誰?班小松鄔童尹柯真的遇到鬼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詛咒信的幕後主使是誰?誰給班小松寄的詛咒恐嚇信? 我們的少年時代在哪拍的?我們的少年時代取景地點和學校在哪?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會不會棒球?尹柯為什麼不打棒球了?尹柯放棄棒球的原因?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是不是電動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