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第20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介紹第20集

鄔童、班小松、尹柯策劃節目幫沙婉解開心結

郁風離開之後月亮島中學又回歸了平靜,高一年級也迎來了月考,眾人都唉聲嘆氣的,這段時間只顧著看郁風了,都沒有好好學習。月考之後成績馬上就出來了,班小松尹柯他們考的還行,只是讓眾人大跌眼球的是沙婉,她學習一直很好,還是語文課代表,在郁風錄製真人秀期間並沒有多活躍,一直都是安安靜靜的看書,怎么會考的那么差呢。

安謐找到了陶西,讓他做好沙婉的思想工作,畢竟這次成績明顯下滑肯定會讓她心理有負擔的。陶西把此事交給鄔童去查原因,覺得由學生出面,肯定會比他這個老師好一點,安謐無語的不行,不放心鄔童一個學生能辦好,決定還是親自查一下。鄔童在操場找到了心情不好的沙婉,他之前就觀察過沙婉,只有她一個人在郁風出現的時候顯得很鎮靜,這種狀況要么是特別討厭,要么就是特別喜歡,明顯沙婉屬於第二種。

被說中心事的沙婉說出了緣由,原來她確實是喜歡郁風,是一次無意間在商場裡看見了郁風的演唱會,她就深深的迷戀上了他,從那以後就關注他的動態,一言一行,本來這種追星是一種精神上的,她也沒想過有一天能和郁風近距離接觸,還成了同學,朝夕相處的一個月讓她的心理浮動很大,整天恍恍惚惚的,以至於在郁風離開之後她對什麼都沒有了興趣,滿腦子都是和他相處的點滴,這才導致成績下滑。

鄔童很是耐心的開導沙婉,沙婉終於把心裡的秘密說了出來,瞬間也輕鬆了不少,也開始平靜下來調整狀態。安謐私下裡也找了沙婉,並沒有責怪她這才考得不好,而是很是理解的說出自己也有追星的過去,在成長的路上誰都會有煩惱的,追星並不是見不得人,只有更加的努力才能站到和他們比肩的地步,

鄔童、尹柯和班小松他們策劃了一個節目,準備去參選校慶,為的就是沙婉,這事並沒有事先知會班主任陶西的,而他也得上台表演,這讓他愁的不行。鄔童被校文藝社相中,邀請他去參演舞台劇男主角,只要他答應,他們班級的節目就直接上校慶,班小松為了節目還義務的給他們當伴奏,也很苦逼。

鄔童要表演的話劇是莎士比亞的《刺》,讓他對著一盆仙人掌說些文縐縐的台詞,無聊的不行,他都快受不了了,拉著一張臉每次都被導演喊停,神態不到位。尹柯和班小松私下裡給他支招,特別是班小松給鄔童扎了一個通天小辮,忽悠他去買頭花,結果被學生嘲笑了一路。

陶西偷聽到安謐曾經追星過一個唱《認真的雪》的歌手,這次校慶他準備就唱這個首歌,五音不全的他每天都扯著嗓子練習。這次校慶節目鄔童等人都是為了幫沙婉解開心結的,瞞著眾人聯繫了郁風,拜託他能來參加校慶。

下一集(第 21 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和陶西是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是果果的媽媽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班小松為什麼那么喜歡棒球?班小松不放棄棒球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和中加教練是什麼關係?陶西有怎么樣的過去? 我們的少年時代背後泄露視頻的人是誰?是陶西還是焦安?安謐有沒有找到幕後黑手? 我們的少年時代郁風是誰?郁風來月亮島乾什麼?郁風是誰扮演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沙婉為什麼聽到郁風就表情不對?沙婉和郁風是什麼關係?沙婉認識郁風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為什麼要離家出走?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第幾集離家出走? 我們的少年時代棒球隊經費申請下來了嗎?安謐最後批准棒球隊經費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手辦是什麼東西?陶西收藏的手辦很值錢嗎?陶西有沒有把手辦賣掉?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離開中加中學的真正原因是什麼?鄔童真的受到處分了嗎?鄔童在中加發生了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媽媽去了哪裡?鄔童和鄔爸爸有什麼矛盾?父子兩人有什麼隔閡?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的鑰匙扣有什麼故事?尹柯的鑰匙扣是誰送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和陶西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是陶西爸爸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夏綠有男朋友嗎?夏綠喜歡陶西嗎?夏綠最後和陶西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薛鐵為什麼要用詛咒信詛咒眾人?薛鐵被學校開除了嗎?薛鐵結局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夜晚出現的紅衣小女孩是誰?班小松鄔童尹柯真的遇到鬼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詛咒信的幕後主使是誰?誰給班小松寄的詛咒恐嚇信? 我們的少年時代在哪拍的?我們的少年時代取景地點和學校在哪?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會不會棒球?尹柯為什麼不打棒球了?尹柯放棄棒球的原因?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是不是電動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