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第39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少年時代 第39集

比賽繼續火熱地進行,強勁對手杜棠一上場就給小熊隊來了個下馬威,小熊隊隊員察覺到威脅。鄔童和杜棠正面對決,兩人如同火星撞地球般勢不兩立。杜棠成功擊中了鄔童的快速投球,好在鄔童反應迅速,在半空中攔截了杜棠的回球,小熊隊暫時安全。尹柯親自上場對決杜棠,對手連續幾球都超乎了尹柯的預想,殊不知這是尹柯在觀察對手的球路,通過細心觀察,尹柯徹底摸透了杜棠的招數。

班小松上場,尹柯提醒班小松按自己的節奏出擊,不要被對手幾乎沒有弱點的虛招迷惑。班小松做好準備,卻連對手的球影都沒有抓住,為了改變落後局面,班小松回憶起陶西曾經的指導,使出了單手回球的絕招,頹勢一下就被逆轉。接下來鄔童上場,陶西暗示鄔童用觸擊手法回擊,戰術果然奏效,銀鷹隊備受影響。小熊隊隊員的精彩配合打得銀鷹隊落花流水,曾經的菜鳥已經蛻變成為一支有水平的隊伍。

下半場銀鷹隊使出渾身解數反擊,擾亂了小熊隊進攻的節奏,鄔童知道對手了解自己的習性,出其不意地改變球路,中加隊員瞬間懵圈,陶西鼓舞士氣,小熊隊隊員全力以赴,勢必要堂堂正正地打敗中加沖向全國的舞台。離全國大賽僅一步之遙,鄔童卻不幸舊傷復發,不想辜負隊員們和坐在電視機前父親的期待,這是父親第一

次這么上心地觀看他比賽,鄔童不想讓父親失望,也不想在天堂的母親有遺憾,鄔童頑強堅持,但狀態卻越來越差,到手的勝利變得虛無縹緲,小熊隊需要重整雄風。

鄔童傷勢不容樂觀,為了給自己的夢想一個不後悔的機會,陶西鼓勵隊員們拋開一切雜念,隊員們回想起從以前對棒球一無所知,到現在驕傲地站在大賽舞台上,他們比任何人都熱愛棒球,是棒球給了他們每個人重生的機會,他們不甘心放棄。希望再次被點燃,小熊隊集體發力,衝出了層層重圍,小熊隊最後一擊還是沒能打出全壘打,輸給了中加,班小松心有不甘,徑直衝向本壘,隊員們看著班小松的堅持到底,奔跑的背影里承載著對鄔童的承諾,在場的所有隊員都為小熊隊惋惜,也許是勇氣和堅持感染了觀眾,全場都為小熊隊歡呼和讚美,雖然輸掉了比賽,但是小熊隊卻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因為他們戰勝了自己。

中加隊贏得了比賽,陶西和隊員們看著對手捧起獎盃跳躍的一剎那,掩蓋不住內心的悲傷和失落,畢竟這是他們期待了太久的榮譽。班小松曾經跟鄔童許下約定,要在鄔童去美國前拿下聯賽冠軍作為送給鄔童的禮物,可是天不遂人願,約定落空了,鄔童真的要帶著遺憾就這樣離開嗎?

比賽結束了,也到了安謐跟陶西說再見的時候,安謐遠遠地看著陶西失望的神情,這時候她多么想走上前去給陶西一個鼓勵的擁抱,告訴他一切都沒關係,可是她答應過陶宇,在比賽結束後就得離開陶西。她願意成全陶西的前程,也不想自己身為累贅耽擱了陶西。安謐沒有當面跟陶西告別,分別的悲傷她想留給自己,再見,陶西。有些人,總在無情的時間裡錯過,為了成全對方,甘願自己一個人背負著隱情離去,卻又總像是冥冥中注定的一樣,緣分會把相愛的兩個人牽扯在一起,即使是提條荊棘叢生的路,也會無怨無悔地回到彼此身邊。

下一集(第 40 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和陶西是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是果果的媽媽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班小松為什麼那么喜歡棒球?班小松不放棄棒球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和中加教練是什麼關係?陶西有怎么樣的過去? 我們的少年時代背後泄露視頻的人是誰?是陶西還是焦安?安謐有沒有找到幕後黑手? 我們的少年時代郁風是誰?郁風來月亮島乾什麼?郁風是誰扮演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沙婉為什麼聽到郁風就表情不對?沙婉和郁風是什麼關係?沙婉認識郁風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為什麼要離家出走?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第幾集離家出走? 我們的少年時代棒球隊經費申請下來了嗎?安謐最後批准棒球隊經費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手辦是什麼東西?陶西收藏的手辦很值錢嗎?陶西有沒有把手辦賣掉?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離開中加中學的真正原因是什麼?鄔童真的受到處分了嗎?鄔童在中加發生了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媽媽去了哪裡?鄔童和鄔爸爸有什麼矛盾?父子兩人有什麼隔閡?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的鑰匙扣有什麼故事?尹柯的鑰匙扣是誰送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和陶西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是陶西爸爸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夏綠有男朋友嗎?夏綠喜歡陶西嗎?夏綠最後和陶西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薛鐵為什麼要用詛咒信詛咒眾人?薛鐵被學校開除了嗎?薛鐵結局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夜晚出現的紅衣小女孩是誰?班小松鄔童尹柯真的遇到鬼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詛咒信的幕後主使是誰?誰給班小松寄的詛咒恐嚇信? 我們的少年時代在哪拍的?我們的少年時代取景地點和學校在哪?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會不會棒球?尹柯為什麼不打棒球了?尹柯放棄棒球的原因?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是不是電動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