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和陶西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是陶西爸爸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正在湖南衛視熱播,該劇主要講述了鄔童班小松尹柯三位高一學生,因為熱愛棒球走到一起,為追求棒球夢想和全班同學一起努力向上的成長故事。薛之謙在劇中飾演“陶西”一角,是月亮島體育老師,也是高一六班的班主任,一開始是眾人眼裡的廢材,得過且過的混日子的不靠譜老師,然而在這批學生的感染之下也認真起來,帶著高一六班學生朝著夢想奮進。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介紹里有一段,安謐因為看不慣陶西,向校董事會提出辭退陶西的申請,然而校董事會的陶董並沒有批准,更是下達了讓陶西擔任班主任的任命。不少人都很是疑惑,安謐打電話的陶董和陶西是什麼關係呢,陶董是不是陶西的爸爸?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照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和陶西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是陶西爸爸嗎?
根據小編的推測,也結合劇情,陶西的身份會逐漸明朗,校董事會的陶董就是陶西的爸爸,因為知道兒子陶西的能力,所以才讓他當了班主任,為的就是鍛鍊他。陶董並沒有向安謐解釋什麼,只是表示只有陶西他自願離開才可以。從種種跡象表明,陶董是陶西的爸爸。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