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媽媽去了哪裡?鄔童和鄔爸爸有什麼矛盾?父子兩人有什麼隔閡?

校園勵志劇《我們的少年時代》正在湖南衛視熱播,隨著劇情的深入我們發現王俊凱飾演的“鄔童”是一個人住的,不願意搬回去和鄔爸爸一起住,他和鄔爸爸的關係並不怎么好,父子兩人隔閡很深。不少人也很是納悶鄔童的媽媽一直都沒有出現,只要幾個回憶的鏡頭,那么鄔童媽媽去了哪裡呢?鄔童和他爸爸有什麼矛盾呢?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照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媽媽去了哪裡?鄔童和鄔爸爸有什麼矛盾?父子兩人有什麼隔閡?
其實在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中,鄔童是單身家庭,他的媽媽和爸爸因為感情不好離婚,隨後鄔童媽媽收拾行李不告而別,鄔童是一直跟著爸爸生活,而他的爸爸是一個商人,整日都是忙著工作,私生活也是比較混亂,外面有不少女人,對家庭缺少關心,父母兩人的關係並不好,鄔童認為媽媽離開都是爸爸造成的,心裡很恨鄔爸爸,父子兩人因此隔閡很深。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