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手辦是什麼東西?陶西收藏的手辦很值錢嗎?陶西有沒有把手辦賣掉?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照我們的少年時代手辦是什麼東西?陶西收藏的手辦很值錢嗎?陶西有沒有把手辦賣掉?
眾所周知在熱播劇我們的少年時代中,陶西為了給棒球隊籌措經費,打算把珍藏多年的手辦玩具給賣了,不少人都很是疑惑“手辦”是什麼呢,陶西手裡的手辦值錢嗎?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說說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介紹中出現的“手辦”到底是什麼東西。
手辦,泛指所有收藏性人物模型,也被稱作人形或figure,也可能指汽車、建築物、視頻、植物、昆蟲、古生物或空想事物的模型。在中文地區主要指以ACGN角色為原型而製作的人物模型類動漫周邊,由於ACGN愛好者越來越多,人形的質量與藝術性也越來越高,人形的收藏圈也日益擴大。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照我們的少年時代手辦是什麼東西?陶西收藏的手辦很值錢嗎?陶西有沒有把手辦賣掉?
“手辦”是“首辦”同音衍生出的譯名。“首辦”是玩具廠在未開發新工模前,會預先請師傅“起辦”,師傅造出來的“原型” 行內稱之為“首辦”。即“首先/初型”的含意 ,可以手作亦可以用車床/銑床製作。現代科技進步,並不是所有模型都需要造“首辦”。現代“首辦”指的GK模型的範圍也包括除了原型以外的翻製品,大家已經習慣這一名稱泛稱。
劇中陶西珍藏的那套手辦是全球限量版的,能夠湊夠一套是很不容易的,對喜愛的人就是無價的,安謐特意上網查了一下,全套的竟然高達25萬,還是比較值錢的。最後陶西還是把手辦在網上賣了,不過安謐也幫著他申請到了資金,賣手辦的錢並沒有用在棒球隊上。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