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夏綠有男朋友嗎?夏綠喜歡陶西嗎?夏綠最後和陶西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照我們的少年時代夏綠有男朋友嗎?夏綠喜歡陶西嗎?夏綠最後和陶西在一起了嗎?
人氣明星李菲兒在熱播劇《我們的少年時代》中飾演“夏綠”一角,是一家幼稚園老師,也是果果的老師。眾所周知,陶西喜歡夏綠,老是趁著送果果的空當找夏綠搭訕,期間鬧了不少笑話。在昨晚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中,夏綠竟然在酒吧買醉,更是打電話約了陶西,訴說了自己的苦悶。夏綠為什麼跑去酒吧買醉呢,夏綠有怎么的故事呢?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照我們的少年時代夏綠有男朋友嗎?夏綠喜歡陶西嗎?夏綠最後和陶西在一起了嗎?
原來夏綠是有男朋友的,她和男友在大學時就在一起了,感情很好,本來憧憬著畢業之後一同奮鬥的,結果男友卻拋下她選擇出國,夏綠一直等著男友回來,這一等就是六年,漸漸的習慣了一個人的日子,好像男友存不存在都無關緊要了。多年的等待毫無結果,等同於失戀了,煩悶之下跑去酒吧買醉,向陶西傾訴。陶西是喜歡夏綠的,而夏綠在失戀之後和陶西走的很近,對他也是有感覺的,只是陶西和安謐從歡喜冤家到冰釋前嫌,兩人走到了一塊,夏綠並沒有和陶西走到一起,她男友最後又回來了,她隨著男友去了德國。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