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夜晚出現的紅衣小女孩是誰?班小松鄔童尹柯真的遇到鬼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照我們的少年時代夜晚出現的紅衣小女孩是誰?班小松鄔童尹柯真的遇到鬼了嗎?
眾所周知在熱播劇《我們的少年時代》中班小松、鄔童、尹柯三人為了能夠重組棒球隊,答應陶西去調查詛咒信的幕後兇手,三人晚上夜探校園,搜查可疑之人,先是發現畫師的門被打開了,而且裡面的雕塑全部被移動了,本來黑咕隆咚的校園就很是恐怖,三人心裡都有點發怵,結果在樓道盡頭三人竟然看見了穿紅色衣服的小女孩向他們招手,一晃眼又不見了,三人都以為遇到了鬼,嚇得拔腿就跑,第二天上課都沒精打采的打瞌睡。班小松鄔童尹柯真的遇到鬼了嗎?晚上出現的紅衣小女孩是人是鬼?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照我們的少年時代夜晚出現的紅衣小女孩是誰?班小松鄔童尹柯真的遇到鬼了嗎?
其實班小松鄔童尹柯三人並沒有遇到鬼,那個紅衣小女孩是果果,原來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介紹中陶西晚上也帶著果果去校園散步,順道調查一下詛咒信的兇手的,果果頑皮不聽話一個人跑向別處玩了,還好奇的在樓道里印了一個紅手印,遇到了班小松鄔童尹柯三人,遠遠的向他們打招呼,陶西急忙追上果果把她抱走了,導致班小松鄔童尹柯三人以為遇到鬼,嚇跑了。果果那晚正好穿著紅色的衣服,在黑暗中有點扎眼。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介紹 劇照我們的少年時代夜晚出現的紅衣小女孩是誰?班小松鄔童尹柯真的遇到鬼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