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是不是電動車?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照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是不是電動車?
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領銜主演,薛之謙李小璐唐禹哲李菲兒張子楓程硯秋傾情加盟的青春勵志劇《我們的少年時代》正在湖南衛視熱播,眾所周知薛之謙在劇中飾演“陶西”一角,是月亮島中學體育老師,也是眾學生眼裡的“廢柴”,一登場就開了一輛小小的迷你汽車,不少人都覺得是電動車,其實這款汽車是賓士系列的斯瑪特,是一款小款家用車,價位還不便宜。
斯瑪特車照片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是不是電動車?
因為斯瑪特是賓士旗下推出的小型迷你家用車,雖然只有兩廂,但動力以及性能非常好,指導價在10萬到20萬之間。從這車就可以看出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介紹中陶西應該不差錢,家庭條件不錯。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是不是電動車?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