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和陶西是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是果果的媽媽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照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陶西是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是果果的媽媽嗎?
青春勵志劇《我們的少年時代》正在湖南衛視熱播,該劇主要講述了鄔童班小松尹柯三個熱愛棒球的高中生,為了追求棒球夢想,帶領全班同學一起努力的勵志故事。眾所周知薛之謙在劇中飾演高一六班的班主任、兼體育老師、棒球教練陶西一角,一開始喜歡果果的老師夏綠,然而夏綠是有男友,最後跟著男友去了國外,陶西傷心難過了很久,隨後在和死對頭安謐打打鬧鬧中,擦出愛的火花,正當兩人感情升溫之際,卻殺出來一個竇小璇,導致兩人的感情有陷入僵局。到底竇小璇和陶西是什麼關係呢,她是否就是果果的媽媽呢?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照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和陶西是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是果果的媽媽嗎?
其實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介紹中,竇小璇是一個富家千金,同時也是陶西的前女友,兩人是從小一塊長大的髮小;當年陶西因為傷了手臂,不能再打棒球了,在他人生低谷之際女友竇小璇卻一聲不響的出國離開。當陶西和安謐即將牽手走到一起時,竇小璇卻突然出現,並毫不講理地宣告自己是陶西女友的主權,徹底擾亂了互生情愫的二人。不過最終,竇小璇看清自己的感情,坦然放手讓陶西過自己想要的生活。竇小璇並不是果果的媽媽,在整部劇中果果媽媽一直都是隱線,並沒有出現過,只知道是位動物研究學家,一直在非洲研究候鳥的遷徙,陶西代為照顧果果而已。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