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離開中加中學的真正原因是什麼?鄔童真的受到處分了嗎?鄔童在中加發生了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照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離開中加中學的真正原因是什麼?鄔童真的受到處分了嗎?鄔童在中加發生了什麼?
在電視劇我們的少年時代分集劇情中,因為鄔童在學校人氣很高,從中加中學轉學來月亮島之後就一躍成為校草,導致高一四班的陸通看不慣了,嫉妒心作祟,覺得鄔童搶走了自己的校草光環,不服氣之下想鄔童發出了挑戰,雖然靠著投機取巧贏了鄔童,但並沒有改變現狀,人家鄔童還是很受歡迎,更是成了校宣傳片的男主角。陸通一怒之下就揭露鄔童轉學來月亮島中學的真實原因,大罵他是逃過來的,那中加中學是受到了處分,待不下去了才轉學的,眾人一片譁然。鄔童轉學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呢?鄔童在為什麼要離開中加中學?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照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離開中加中學的真正原因是什麼?鄔童真的受到處分了嗎?鄔童在中加發生了什麼?
其實陸通說的沒錯,鄔童確實是在中加中學發生了一些事,原來他在中加的時候,所在的銀鷹棒球隊唯他馬首是瞻,導致隊長江狄很是嫉妒,竟然舉報鄔童的寢室使用大功率電器,還私下裡搞動作導致室友在煮飯的時候因為電閘問題失火,差一點釀成大禍,鄔童清楚江狄是針對自己,雖然不是他做的,還是替使用大功率電器的室友頂罪,擔下了責任,結果就受到了警告處分。
鄔童本就不喜歡中加中學,加上接連發生不愉快的事情,加上他很是欣賞月亮島的棒球對手班小松,深思熟慮之後打算尋找志同道合的隊友,所以決定轉學去了月亮島中學,和班小松,昔日有矛盾的好友尹柯成了同班同學。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