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背後泄露視頻的人是誰?是陶西還是焦安?安謐有沒有找到幕後黑手?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照我們的少年時代背後泄露視頻的人是誰?是陶西還是焦安安謐有沒有找到幕後黑手?
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薛之謙李小璐唐禹哲領銜主演的勵志校園劇《我們的少年時代》主要講述了在月亮島中學,高一六班的學生因為棒球運動團結起來,朝著夢想拼搏的勵志故事。隨著劇情的深入,月亮島中學迎來了明星學生郁風,即將開始一個月的真人秀節目錄製,然而在錄製過程中卻有人曝光了很多郁風不好的視頻,這讓郁風的經紀人非常生氣,鬧得安謐那裡,要求安謐調查此事,劇他們調查是月亮島的老師把視頻買個兩個學生,視頻是從他們手裡流出來的,安謐隨機開始著手調查。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照我們的少年時代背後泄露視頻的人是誰?是陶西還是焦安?安謐有沒有找到幕後黑手?
最開始安謐發現陶西手機里竟然郁風的視頻,懷疑他就是倒賣視頻者,然而陶西只把視頻給果果看過,並沒有傳到網上,更不會賣給冬粉。陶西排除之後,他和安謐聯手追查,懷疑到焦安身上,然而通過調查,焦安手機里並沒有視頻,也不是他。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介紹陶西和安謐清楚那個倒賣視頻的人是通過微信尋找買家的,通過語音,循著聲音竟然發現是學校的保全,原來是他偷錄了郁風的視頻,然而賣給校外的兩個冬粉,最後學校開除了保全,也讓那兩個買視頻的冬粉刪除了視頻,這件事也就告一段落。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