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薛鐵為什麼要用詛咒信詛咒眾人?薛鐵被學校開除了嗎?薛鐵結局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照我們的少年時代薛鐵為什麼要用詛咒信詛咒眾人?薛鐵被學校開除了嗎?薛鐵結局是什麼?
青春勵志劇《我們的少年時代》正在熱播,隨著劇情的深入班小松收到了詛咒恐嚇信,接著其他同學也陸續收到,而且課桌上還被人用塗料塗上血紅的恐怖符號,一時間整個校園都瀰漫著詭異的氣息,弄得人心惶惶。班小松、鄔童尹柯三人連續兩次夜探校園,就是為了揪出兇手,竟然發現是同班同學薛鐵搞得詛咒事件,那么薛鐵為什麼要詛咒大家呢,薛鐵最後結局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照我們的少年時代薛鐵為什麼要用詛咒信詛咒眾人?薛鐵被學校開除了嗎?薛鐵結局是什麼?
原來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里薛鐵在班級里人緣不好,加上學習也不好,很多同學老是捉弄、欺負他,久而久之就起了報復的心思,這才製造了詛咒信,先從人緣好、學習好的班小松下手,還有那些欺負過他的同學一個個來。事情曝光之後,陶西並沒有主張開除薛鐵,而是向學校提議警告即可,隨後讓薛鐵道了歉,批評了那些經常欺負薛鐵的同學,薛鐵也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那些欺負過他的同學也很是羞愧,在陶西的調解之下同學們好友相處了。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