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第19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介紹第19集

郁風離開 沙婉傷心難過

鄔童無意間發現有兩個女孩在棒球部從窗戶錄製郁風的視頻、拍照,兩個女孩並不是長郡月亮島的學生,她們拜託鄔童不要把此事說出去,她們只是郁風的冬粉,拍拍照而已,不會做不好的事情的,鄔童並未放在心上。安謐清楚果果不喜歡自己,詢問陶西自己是否真的如學生所說的,是魔鬼老師呢,陶西只是表示她工作上確實有點嚴謹,生活上其實可以適當的放一放的。

郁風太受歡迎了,其他學校的冬粉都堵在學校門口,導致他只能找後門走,結果後門也是一大群冬粉,班小松幫著他把冬粉支開,這才讓他順利的離開。安謐和陶西商量分析到底是哪個老師泄露視頻的,他們懷疑到了焦安身上,也只有他最有嫌疑。

沙婉很是珍惜郁風給自己的簽名,沒事的時候總是偷偷的模擬練習,無意間被鄔童發現。陶西通過手機微信,裝成陌生人和傳播視頻的人聯繫,和安謐埋伏在棒球部逮人,來人竟然是焦安,更是讓他們相信焦安就是倒賣視頻者,然而逼問之後,又檢查了手機,微信頭像都不一樣,焦安真的不是那個倒賣視頻者。

其實焦安是撞見一個保全在棒球室轉悠,上前詢問的,陶西和安謐順藤摸瓜,通過微信視頻,找到了保全,是他錄製視頻賣給校外的兩個八卦學生,事情水落石出之後校方開除了保全,更是勒令那個學生刪除了視頻,給郁風的經紀人道歉,事情就此告一段落。

真人秀節目播出之後收視率不好,攝製組導演找到陶西想搞些活動,提高收視率,陶西就想導演吐槽剪輯師太垃圾,既然是學校生活,他身為班主任一個鏡頭都沒有,這樣假的節目有人看才怪。陶西給學生放了一天假,配合攝製組錄製節目,把安謐也拉來了,給她搞了一套家居常服,眾人在游泳館來了一場比賽。

輪到沙婉了,她心裡忐忑不已,她不會游泳,就是不敢進行比賽,前面的郁風一直鼓勵她勇敢上前,沙婉這才鼓起勇氣,然而在跳繩比賽中卻失足跌入了水裡,陶西第一時間跳入水裡救沙婉,可是他剛跳入水裡腳抽筋了,一直撲騰,郁風看情況不對,跳入水裡把沙婉救了出來。陶西還是被安謐用網兜拉上來的,差一點都嗆死他了,考慮到水上有危險,要是學生有個叉子怎么辦,攝製組沒有在繼續錄製。

鄔童和尹柯進行投手和捕手的訓練,期間更多的是他們的默契,看著訓練的兩人讓陶西想起了他曾經和周珏訓練的點滴。郁風就要離開了,給大家留了簽名照,沙婉冒雨去送行,想要把自己寫的東西送給他,然而冬粉太多了,她沒有追上,只能遺憾的站在雨里傷心。

下一集(第 20 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和陶西是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是果果的媽媽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班小松為什麼那么喜歡棒球?班小松不放棄棒球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和中加教練是什麼關係?陶西有怎么樣的過去? 我們的少年時代背後泄露視頻的人是誰?是陶西還是焦安?安謐有沒有找到幕後黑手? 我們的少年時代郁風是誰?郁風來月亮島乾什麼?郁風是誰扮演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沙婉為什麼聽到郁風就表情不對?沙婉和郁風是什麼關係?沙婉認識郁風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為什麼要離家出走?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第幾集離家出走? 我們的少年時代棒球隊經費申請下來了嗎?安謐最後批准棒球隊經費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手辦是什麼東西?陶西收藏的手辦很值錢嗎?陶西有沒有把手辦賣掉?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離開中加中學的真正原因是什麼?鄔童真的受到處分了嗎?鄔童在中加發生了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媽媽去了哪裡?鄔童和鄔爸爸有什麼矛盾?父子兩人有什麼隔閡?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的鑰匙扣有什麼故事?尹柯的鑰匙扣是誰送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和陶西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是陶西爸爸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夏綠有男朋友嗎?夏綠喜歡陶西嗎?夏綠最後和陶西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薛鐵為什麼要用詛咒信詛咒眾人?薛鐵被學校開除了嗎?薛鐵結局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夜晚出現的紅衣小女孩是誰?班小松鄔童尹柯真的遇到鬼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詛咒信的幕後主使是誰?誰給班小松寄的詛咒恐嚇信? 我們的少年時代在哪拍的?我們的少年時代取景地點和學校在哪?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會不會棒球?尹柯為什麼不打棒球了?尹柯放棄棒球的原因?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是不是電動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