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第16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介紹第16集

安謐批准資金給眾人驚喜

陶西安謐介紹了轉轉網上找到了手辦的買家,雖然不捨得收藏了這么多年的手辦,但是為了棒球隊資金,還是賣了。班小松又想到了好點子,之前賣橘子也掙了不少錢,可以試一試在網上賣,但這些都是遠水解不了近渴。尹柯去找了安謐主任,想再要試一試申請經費,畢竟長郡月亮島棒球隊曾經還是很牛逼的,希望安主任可以為了學校的名譽,再考慮一下,然而安謐還是拒絕了。

焦耳無意間路過棒球部,疑惑之下開門查看,竟然驚訝的發現裡面堆滿了棒球器械。陶西在大家棒球訓練的時候準備宣布一件好事和一件壞事,壞事大家都知道了,就是安謐拒絕了棒球隊經費的申請,不過他即將宣布好訊息就是他個人已經籌到了一筆經費,話還沒說完焦耳就一路狂奔而來,拉著陶西以及班小松他們去棒球部看看,眾人打開門一看也是一臉懵逼,整個棒球部堆滿了器材,很多還是限量版的,眾人都驚喜不已。

陶西和班小松他們也猜到是安主任的,也只要她才能一下子準備這么全的器材,高興之餘讓安謐當了棒球隊的榮譽教練。班小松無意間看見焦耳好奇的拿著鄔童的隨身聽,趕緊制止焦耳,這東西可是鄔童的寶貝,弄壞了可不好了,結果拉扯中不小心掉地上壞了,鄔童因為這事和班小松又有了矛盾,開始冷戰。

原來鄔童之所以那么珍惜隨身聽,是因為這隨聲聽是他媽媽不告而別留下的唯一東西,尹柯私下裡給鄔童解釋事情的經過,這件事並不是班小松的錯,還幫著把隨身聽修好了,希望鄔童不要再生班小松的氣。班小松忐忑的拿著果汁想要去給鄔童道歉,鄔童已經釋然了很多,反而因為自己的態度向班小松道歉,兩人和好如初。

班小松他們為了感謝安主任給他們準備了器材,特意把安謐的畫像擺在棒球部,陶西更是召集眾人對著照片鞠躬感謝,弄了一個歡迎會,慶祝安謐正式成為他們的榮譽教練,安謐無語的不行。陶西給大家示範擊球,為了顯擺故意把自己眼睛蒙上,結果因為有了新的發球機,威力比較大,一下子把蒙著眼的陶西打傷了,還弄去了醫院,丟人丟大發了。

陶西住院養傷,白舟也只要周末才有時間幫忙照顧果果,陶西不願意在去麻煩安謐,班小松就自告奮勇幫忙照顧果果,把果果送回家,陪著她玩鬧,一天下來累的不行,第二天睡懶覺還被果果鬧著,鄔童得知班小松在陶西家裡,一大早也去幫忙照顧。

安謐也從其他老師那裡得知陶西被棒球打傷的事情,打電話問了情況,這段時間因為被果果嫌棄飯菜做的不行,安謐也沒閒著,開始學習做菜。安謐擔心兩個孩子照顧不好果果,過去看看情況,班小松和鄔童也有點驚訝安主任竟然和陶老師是鄰居。果果鬧著要吃牛排,鄔童和班小松只得帶著她去超市買東西,東西買回來卻犯了難,安謐幫忙做飯,可是果果嘗過她的手藝,趕緊拒絕了。

下一集(第 17 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和陶西是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是果果的媽媽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班小松為什麼那么喜歡棒球?班小松不放棄棒球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和中加教練是什麼關係?陶西有怎么樣的過去? 我們的少年時代背後泄露視頻的人是誰?是陶西還是焦安?安謐有沒有找到幕後黑手? 我們的少年時代郁風是誰?郁風來月亮島乾什麼?郁風是誰扮演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沙婉為什麼聽到郁風就表情不對?沙婉和郁風是什麼關係?沙婉認識郁風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為什麼要離家出走?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第幾集離家出走? 我們的少年時代棒球隊經費申請下來了嗎?安謐最後批准棒球隊經費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手辦是什麼東西?陶西收藏的手辦很值錢嗎?陶西有沒有把手辦賣掉?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離開中加中學的真正原因是什麼?鄔童真的受到處分了嗎?鄔童在中加發生了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媽媽去了哪裡?鄔童和鄔爸爸有什麼矛盾?父子兩人有什麼隔閡?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的鑰匙扣有什麼故事?尹柯的鑰匙扣是誰送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和陶西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是陶西爸爸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夏綠有男朋友嗎?夏綠喜歡陶西嗎?夏綠最後和陶西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薛鐵為什麼要用詛咒信詛咒眾人?薛鐵被學校開除了嗎?薛鐵結局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夜晚出現的紅衣小女孩是誰?班小松鄔童尹柯真的遇到鬼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詛咒信的幕後主使是誰?誰給班小松寄的詛咒恐嚇信? 我們的少年時代在哪拍的?我們的少年時代取景地點和學校在哪?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會不會棒球?尹柯為什麼不打棒球了?尹柯放棄棒球的原因?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是不是電動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