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第24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少年時代 第24集

安謐陶西見果果當義工 陶西無心管理棒球隊訓練

陶西去福利院見果果,可福利院的人根本不肯讓他見,因為陶西沒辦法證明他不是非法收養果果,所以他只能一個人為沒辦法救果果而難過。安謐對於果果被帶去福利院的事情很自責,她只能安慰陶西,陪陶西說說心裡話,讓陶西可以把心中對果果的擔心說出來。

陶西告訴安謐,果果是他一個非常好的好朋友的女兒,因為好朋友餘輝突然過世,而果果的媽媽又還有一個課題沒有完成,不得不把果果交給陶西,自己去非洲研究鳥類的遷徙。聽陶西說完話,安謐和陶西一起回家,還想讓陶西到她家裡吃速凍餃子,可陶西根本沒有心情吃飯,所以一個人回了家。

回到家裡,陶西對著自己家的四面牆,感覺空蕩蕩的,時不時地就感覺到果果還在家裡,一直圍著他到處跑,可當他真的想去抱果果的時候,果果就在他的眼前瞬間消失了。安謐回家聯繫了朋友,想看一下能不能讓陶西見到果果,可福利院的管理非常嚴,一般人根本進不去,安謐只好讓朋友幫忙,介紹她到福利院去做義工。得到朋友的答覆之後,安謐馬上就去通知陶西,讓他把要給果果的東西準備好,等她明天帶去給果果。

鄔童在家裡研究棒球隊的部署之時,王秘書給鄔童送食物,鄔童無意間從王秘書的包里,看到了一份報紙是關於鄔董事長的緋聞,他馬上生氣地拿著報紙去向鄔董事長質問。鄔董事長不肯說出與鄔媽媽有關的事情,也沒有解釋報紙上的緋聞的事情,氣得鄔童帶著怒氣頭也不回就離開了。

白舟應陶西的安排 ,前往操場監督班小松他們的訓練,可他一連叫了幾聲集合,都沒有一個人回應他。鄔童正好前一晚的怒氣未消,借著訓練的時候大聲吼叫集合,所有人馬上就集合到了一起,讓白舟只覺得自己很慚愧,忍不住怪責陶西在有教練的情況下,還派他來當這個教練。栗梓安慰白舟,說明讓白舟可以幫一幫她的忙,洗洗毛巾撿撿球之類的,讓他們隊員自由訓練就好。

安謐去了福利院,院長對於安謐的身份有所懷疑,也不想單獨招義工人員,可因為安謐是吳老師介紹的,又有高級教師資格證,院長這才破格錄用了安謐。安謐留在福利院之後,便跟其他小朋友打聽果果,然後去果果的房間找她,正好看到果果發脾氣把飯菜全給扔掉了。果果見到安謐特別的激動,馬上抱著安謐直哭,還一直問安謐是不是陶西不要她了,才把她扔在那裡不來看她。安謐安慰果果,讓她知道自己和陶西在想辦法把果果接走,讓果果安心在福利院等陶西。

鄔童給大家分配任務,讓大家針對他分配的訓練開始練習,而白舟則按照陶西的安排,把薛鐵叫來給鄔童當捕手。陶西說明,只要薛鐵陪鄔童練習三天,鄔童的問題就會迎刃而解,可鄔童根本不懂陶西為何這樣安排。薛鐵站在鄔童的前面當捕手,只要鄔童一準備投球,他就馬上想著躲避,讓鄔童實在沒有心思練下去,只能就此就罷。

班小松懷疑,陶西的安排是因為昨天他得罪了陶西,才讓陶西故意向他們報復,這才安排薛鐵當捕手。白舟替陶西解釋,說明陶西看起來不靠譜,可鬼點子很有用,讓班小松他們不要把陶西想得那么小心眼。鄔童結束了訓練,給大家安排各自的位置,而陸通則在鄔童安排馮程程為第四棒之時,馬上提出抗議。焦耳因為陸通抗議,馬上就跟陸通吵了起來, 班小松想勸阻他們,卻被陸通一起罵,最後鄔童也被陸通他們怪 責不是教練不想聽他的,鄔童只好生氣離開。

下一集(第 25 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和陶西是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是果果的媽媽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班小松為什麼那么喜歡棒球?班小松不放棄棒球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和中加教練是什麼關係?陶西有怎么樣的過去? 我們的少年時代背後泄露視頻的人是誰?是陶西還是焦安?安謐有沒有找到幕後黑手? 我們的少年時代郁風是誰?郁風來月亮島乾什麼?郁風是誰扮演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沙婉為什麼聽到郁風就表情不對?沙婉和郁風是什麼關係?沙婉認識郁風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為什麼要離家出走?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第幾集離家出走? 我們的少年時代棒球隊經費申請下來了嗎?安謐最後批准棒球隊經費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手辦是什麼東西?陶西收藏的手辦很值錢嗎?陶西有沒有把手辦賣掉?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離開中加中學的真正原因是什麼?鄔童真的受到處分了嗎?鄔童在中加發生了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媽媽去了哪裡?鄔童和鄔爸爸有什麼矛盾?父子兩人有什麼隔閡?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的鑰匙扣有什麼故事?尹柯的鑰匙扣是誰送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和陶西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是陶西爸爸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夏綠有男朋友嗎?夏綠喜歡陶西嗎?夏綠最後和陶西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薛鐵為什麼要用詛咒信詛咒眾人?薛鐵被學校開除了嗎?薛鐵結局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夜晚出現的紅衣小女孩是誰?班小松鄔童尹柯真的遇到鬼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詛咒信的幕後主使是誰?誰給班小松寄的詛咒恐嚇信? 我們的少年時代在哪拍的?我們的少年時代取景地點和學校在哪?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會不會棒球?尹柯為什麼不打棒球了?尹柯放棄棒球的原因?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是不是電動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