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第31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少年時代 第31集

陶西一改慵懶作風準時上班,向白舟傾訴苦水,白舟得知陶西和安謐感情進展神速,提醒陶西向安謐告白,陶西納悶。看見安謐,陶西關心她的狀況,不想安謐態度突然轉變,冷漠的樣子讓陶西失落,看著安謐轉身離去的身影,陶西心如刀割。竇小璇又來學校找陶西,一廂情願的她誓要把陶西奪回身邊,陶西質問竇小璇為何要為難安謐,並警告她不要插手自己的感情,竇小璇看著淡漠的陶西,惱羞成怒的她不明白自己身世顯赫,有哪一點比不上窮酸的市井丫頭安謐。

害怕竇小璇衝動之下差點說出安謐的秘密,白舟上前阻止她。陶西痛恨竇小璇在自己背後動手腳,並傷害了無辜的安謐,如果竇小璇再為難安謐,陶西絕不會容忍這樣的事情再發生。陶西回到家裡想要靠近安謐,無論怎么敲門安謐都不搭理自己,沒辦法陶西只能從陽台上翻過去來到安謐家。陶西熱情地想要幫安謐做晚餐,安謐告訴他一切都結束了,希望和陶西回歸到朋友的正常軌道。看著安謐態度堅決,陶西僅存的勇氣消失殆盡。竇小璇惱怒陶西選擇安謐而放棄了自己,自恃家庭背景強大,竇小璇會不擇手段地趕走安謐。白舟指責清高的竇小璇,曾經她在陶西最失意的時候一聲不響地離去,現在卻又想自私地將陶西捆綁在身邊,在竇小璇的心裡,從來都不是

真正地喜歡陶西,她只是不甘心敗給一個默默無聞的安謐。白舟懇請竇小璇不要再破壞陶西和安謐,就讓陶西選擇他自己想要的生活。

聽了白舟一番話,竇小璇開始反思自己,保持適當的距離遠遠望著陶西,她才第一次感受到陶西的認真。竇小璇這次沒有華麗的服裝,也沒有過分的招搖,找回了最初的親切感,竇小璇向白舟辭行,她真的要放手了,這份不屬於她的感情終歸是要畫上句點。臨走前,竇小璇打電話跟陶宇告別,看見陶西過得一切都好,有了自己的新生活,她選擇尊重陶西的意願,雖然捨不得陶西,但只要陶西開心,竇小璇所做的一切都值得。

栗梓向陶西遞交棒球隊啦啦隊申請表,陶西正愁沒有藉口和安謐談話,這份申請表恰好是一個契機。陶西忐忑地找到安謐,向她遞交了啦啦隊申請,害怕自己心軟,一向嚴謹的安謐直接跳過了審核就同意他的申請,完全不給陶西任何開口的機會,陶西想要打開安謐心扉的心愿落空。白舟來給竇小璇送別,竇小璇選擇不告訴陶西,因為她不想再給陶西帶來任何煩惱。陶西接到白舟電話,得知竇小璇要離開,陶西出現在機場送竇小璇最後一程,竇小璇很抱歉這些日子以來對陶西的糾纏,強忍著眼淚不讓悲傷顯露,最後一次深深地擁抱陶西,眷戀的溫柔被時光擱淺。

棒球隊啦啦隊招新,場面一度火爆,栗梓和班小松完全沒有想到會如此瘋狂,場面一度混亂,為了篩選出合適的人選,班小松出盡奇招,用生命在搞笑。經過層層選拔,留下了一小部分人當選,沒想到被選中的隊員如此積極地參與競選竟是奔著可以近距離接觸鄔童尹柯等球員的福利,栗梓這次真的是傷腦筋。安謐收到竇小璇的簡訊,竇小璇告訴她自己已經看開了和陶西的感情,而且陶西是真的很在乎安謐,希望安謐可以和陶西光明正大地一起,安謐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陶西的真心,如果邁出第一步,日後她又該怎么向陶宇交代。

栗梓帶領啦啦隊隊員練習舞蹈,可是隊員們卻漫不經心地敷衍應對,看著隊員們的懶散,栗梓大發雷霆,自尊心挫敗。沙婉給栗梓支招,讓她收斂自己的火爆脾氣,先學著溫柔對待,栗梓覺得不靠譜。安謐鼓勵栗梓振作,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多多堅持,就可以觸摸到曙光,原來所有的事情不是光有一腔熱情就可以做成,還需要經受住時間的考驗。

下一集(第 32 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和陶西是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是果果的媽媽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班小松為什麼那么喜歡棒球?班小松不放棄棒球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和中加教練是什麼關係?陶西有怎么樣的過去? 我們的少年時代背後泄露視頻的人是誰?是陶西還是焦安?安謐有沒有找到幕後黑手? 我們的少年時代郁風是誰?郁風來月亮島乾什麼?郁風是誰扮演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沙婉為什麼聽到郁風就表情不對?沙婉和郁風是什麼關係?沙婉認識郁風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為什麼要離家出走?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第幾集離家出走? 我們的少年時代棒球隊經費申請下來了嗎?安謐最後批准棒球隊經費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手辦是什麼東西?陶西收藏的手辦很值錢嗎?陶西有沒有把手辦賣掉?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離開中加中學的真正原因是什麼?鄔童真的受到處分了嗎?鄔童在中加發生了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媽媽去了哪裡?鄔童和鄔爸爸有什麼矛盾?父子兩人有什麼隔閡?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的鑰匙扣有什麼故事?尹柯的鑰匙扣是誰送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和陶西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是陶西爸爸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夏綠有男朋友嗎?夏綠喜歡陶西嗎?夏綠最後和陶西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薛鐵為什麼要用詛咒信詛咒眾人?薛鐵被學校開除了嗎?薛鐵結局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夜晚出現的紅衣小女孩是誰?班小松鄔童尹柯真的遇到鬼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詛咒信的幕後主使是誰?誰給班小松寄的詛咒恐嚇信? 我們的少年時代在哪拍的?我們的少年時代取景地點和學校在哪?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會不會棒球?尹柯為什麼不打棒球了?尹柯放棄棒球的原因?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是不是電動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