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第28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少年時代 第28集

班小松偽裝的女生身份被識破,鄔童尹柯則巧妙地溜走,剩下班小松一個人與那群女生糾纏。班小松被強拉著合影陷入混戰,機智的他抓準時機逃走。班小松三人不想就此放棄探求真相,尹柯分析無須再假扮女裝,他似乎對唐緹所謂的秘密有所知曉,真相在一點一點地揭露。陶西百般示好安謐,主動為她煮了美味佳肴想要安謐嘗試,安謐毫不留情地拒絕了陶西的好意。陶西在家鬱悶,果果發來視頻,見到了想念的寶貝果果,陶西喜笑顏開。

果果媽媽詢問陶西和安謐的進展如何,連果果都看出了安謐對陶西有意,陶西心情複雜。安謐正沉浸在和陶西一起親昵的回憶里,整個腦海都被陶西占據,可是自己只是陶宇安排監督陶西的棋子,不能有感情投入。陽台上一聲清脆響聲打斷了安謐的思緒,陶西為了給安謐送吃的,竟從陽台上翻過來,慘被仙人掌砸傷。安謐給陶西清理傷口,陶西在安謐的電腦里真的發現了自己的照片,憂鬱的心情瞬間轉晴。陶西告訴安謐自己已經知道了她糾結的心情,殷勤的樣子看上去白痴,安謐誤以為陶西已經知曉自己是陶宇安排的臥底,擔心陶西會責怪自己,一心只想道歉。陶西說想跟安謐去散步體驗情侶的浪漫,安謐才發覺原來陶西是在說暗戀這回事,一怒之下安謐將陶西踢出了家門口,自戀的陶西還在沉醉幻想的愛情。鄔童發現自己又被父親派來的秘書跟蹤,厭煩的情緒快要爆發,秘書告訴鄔童他穿女裝的照片已經被鄔童父親知道,鄔童這次真是丟人丟到家了,他警告秘書務必把緊口風,不能將此種醜事宣揚。

尹柯和班小松三人繼續跟蹤唐緹,發現唐緹只要一出門就會搭配奇裝異服,並且心情大好。一路跟蹤,唐緹又來到了風格怪異的咖啡廳,三人毫不猶豫地繼續尾隨。三人正常裝扮意外成了全場女生的焦點,被女生包圍的三人讓唐緹從眼皮子底下溜走。鄔童三人掌握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只要追問唐緹,就一定可以了解到事情的全部。班小松懊惱自己的一世英名被昨日的偽娘打扮毀掉,不停地向尹柯倒苦水。唐緹來上課,暴露了自己癖好的唐緹故意躲著班小松三人。

班小松三人截住唐緹,想要讓她說出真相。唐緹信任三人,她不責怪同學們孤立疏遠自己,彼此只是生活態度不一樣,她不認為自己有錯。鄔童告訴她,面對侮辱她卻一點兒也不在乎,也不懂得反擊,這樣的堅持也沒有一絲意義可言,一味退讓只會讓他人變本加厲地欺負,唐緹若有所思。鄔童不忍心看著唐緹被人欺辱卻毫無還手之力,腦子靈活的他又想出了萬全之策。

陶西通知同學們市裡面正要舉行募捐活動,形式不限,鼓勵同學們積極發言,鄔童趁機提議進行洛麗塔走秀,並推薦唐緹為模範,班級採納了鄔童的提議,鍾愛洛麗塔的唐緹爽快答應。鄔童進行活動分工,幾人一起為募捐活動加油。為了回響獻愛心的號召,同學們親力親為,一絲不苟地布置會場。班小松埋怨布置會場辛苦,殊不知尹柯已經在一旁畫下了二人穿女裝的模樣,想著給二人意想不到的驚喜。陶西也為班級出一份力,忽悠精打細算的焦安加入自己的陣營,笑容里藏著不可言說的秘密。

募捐活動正式開始,洛麗塔的新鮮形式讓同學們躍躍欲試,一向內向的唐緹第一次肯放開內心,穿上洛麗塔服裝的唐緹格外自信。走秀展示開始,美麗鮮艷的服裝讓在場的所有人讚不絕口,連平常和唐緹作對的女生也不得不承認換上服裝的唐緹非同一般,唐緹感謝幫助她的班小松,鄔童和尹柯。陶西向白舟取經,他想要親耳聽見安謐開口說出真心話,白舟給陶西出主意,對感情毫無經驗的陶西信以為真,他期待的愛情會開花結果嗎?愛情一開始都不確定,但只要記得最初的心動,就會發覺後來的時間會漸漸被對方占據。

下一集(第 29 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和陶西是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是果果的媽媽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班小松為什麼那么喜歡棒球?班小松不放棄棒球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和中加教練是什麼關係?陶西有怎么樣的過去? 我們的少年時代背後泄露視頻的人是誰?是陶西還是焦安?安謐有沒有找到幕後黑手? 我們的少年時代郁風是誰?郁風來月亮島乾什麼?郁風是誰扮演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沙婉為什麼聽到郁風就表情不對?沙婉和郁風是什麼關係?沙婉認識郁風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為什麼要離家出走?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第幾集離家出走? 我們的少年時代棒球隊經費申請下來了嗎?安謐最後批准棒球隊經費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手辦是什麼東西?陶西收藏的手辦很值錢嗎?陶西有沒有把手辦賣掉?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離開中加中學的真正原因是什麼?鄔童真的受到處分了嗎?鄔童在中加發生了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媽媽去了哪裡?鄔童和鄔爸爸有什麼矛盾?父子兩人有什麼隔閡?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的鑰匙扣有什麼故事?尹柯的鑰匙扣是誰送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和陶西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是陶西爸爸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夏綠有男朋友嗎?夏綠喜歡陶西嗎?夏綠最後和陶西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薛鐵為什麼要用詛咒信詛咒眾人?薛鐵被學校開除了嗎?薛鐵結局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夜晚出現的紅衣小女孩是誰?班小松鄔童尹柯真的遇到鬼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詛咒信的幕後主使是誰?誰給班小松寄的詛咒恐嚇信? 我們的少年時代在哪拍的?我們的少年時代取景地點和學校在哪?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會不會棒球?尹柯為什麼不打棒球了?尹柯放棄棒球的原因?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是不是電動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