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第17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介紹第17集

明星轉校生郁風來月亮島錄製真人秀

鄔童班小松兩人照著菜譜著牛排,結果都燒糊了,根本不能吃,沒辦法只得叫外賣。果果真能夠鬧騰人,大晚上也不睡覺,兩人都受不了了,打電話把尹柯忽悠了一通,第二天把果果丟給了尹柯,尹柯和焦耳兩人帶著果果去了遊樂場。

果果想要去鬼屋看看,尹柯和焦耳身上的錢都不多了只夠一個人進去了,尹柯就和售票員商量可以想辦法拉更多的客人,到時候也讓他們兩人進去,談妥之後尹柯就在跳起了街舞,果然吸引了很多人,尹柯和班小松陪著果果都進了鬼屋,結果兩人嚇得不輕,果果卻沒事人一樣。

安謐經過多日的練習,終於做了一頓拿到出手的飯菜給住院的陶西送去,陶西和白舟嚇得不行,特別是陶西硬著頭皮吃,那表情恐怖到了極點,看得白舟都嚇得想跑,這頓飯賣相看著不錯,但味道還是老樣子。有大明星要來長郡月亮島錄製真人秀,安謐覺得這對學生不好,會影響正常教學,不贊同明星來學校錄製真人秀,然而陶董事長卻覺得不錯,更是讓安謐想辦法把明星郁風安排到陶西班級,給他製造麻煩,到時候陶西就會知難而退,自然而然的就會辭職了。

安謐很是無奈,只能接受陶董事長的安排,陶西一直在頭疼期末學習成績要拿到全A的,要是安排個明星進來,到時候肯定會影響學習,不太接收安謐的安排,可是轉念一想,要是有明星進來,他也有出境的機會,說不定會紅呢,想著想著就躍躍欲試。

其他的冬粉一聽郁風要來月亮島中學錄製真人秀,都瘋狂了,跑去長郡月亮島向學生買校服,想要混進去看明星郁風。沙婉也聽到了小道訊息,對於明星郁風要來高一六班就表情不對,總是心不在焉的,也不知道怎么了。郁風年紀不大,是童星,一來月亮島就引起了轟動,不僅有冬粉圍追堵截,還有記者隨行拍攝,一時間整個校園都爆炸了。

陶西作為郁風的班主任還是很激動的,畢竟會上電視,一大早穿的人模狗樣的,面對鏡頭都語無倫次了,看得錄製的記者都無語的不行。陶西帶著郁風去和班級的學生打招呼認識,眾人一看竟然是最大碗的郁風都很是驚喜,沙婉看到郁風表情很是不對。

鄔童和班小松沒有像其他追星狂一樣搶著向郁風要簽名,沙婉其實內心已經躁動了,她的偶像就是郁風,自從知道他要來就激動的不行,只是一直強制裝著沒有表現出來,被栗梓拉著去要簽名,等著郁風簽完之後沙婉掩飾不住內心的激動,回去之後還買了雜誌偷偷的看。

郁風邀請同學去吃冰,然而班小松他們都有訓練,都拒絕了,錄像組趕緊把郁風沒有邀請到同學的片段給剪了,回去商量這讓郁風也報個社團,為了吸引更多的人,郁風想到了棒球,準備加入棒球隊。班小松和鄔童冷落了郁風,視頻傳到了網上,冬粉都開始攻擊班小松等人,也有討厭郁風的人背後造謠,散步郁風耍大牌。

下一集(第 18 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和陶西是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是果果的媽媽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班小松為什麼那么喜歡棒球?班小松不放棄棒球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和中加教練是什麼關係?陶西有怎么樣的過去? 我們的少年時代背後泄露視頻的人是誰?是陶西還是焦安?安謐有沒有找到幕後黑手? 我們的少年時代郁風是誰?郁風來月亮島乾什麼?郁風是誰扮演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沙婉為什麼聽到郁風就表情不對?沙婉和郁風是什麼關係?沙婉認識郁風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為什麼要離家出走?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第幾集離家出走? 我們的少年時代棒球隊經費申請下來了嗎?安謐最後批准棒球隊經費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手辦是什麼東西?陶西收藏的手辦很值錢嗎?陶西有沒有把手辦賣掉?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離開中加中學的真正原因是什麼?鄔童真的受到處分了嗎?鄔童在中加發生了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媽媽去了哪裡?鄔童和鄔爸爸有什麼矛盾?父子兩人有什麼隔閡?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的鑰匙扣有什麼故事?尹柯的鑰匙扣是誰送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和陶西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是陶西爸爸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夏綠有男朋友嗎?夏綠喜歡陶西嗎?夏綠最後和陶西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薛鐵為什麼要用詛咒信詛咒眾人?薛鐵被學校開除了嗎?薛鐵結局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夜晚出現的紅衣小女孩是誰?班小松鄔童尹柯真的遇到鬼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詛咒信的幕後主使是誰?誰給班小松寄的詛咒恐嚇信? 我們的少年時代在哪拍的?我們的少年時代取景地點和學校在哪?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會不會棒球?尹柯為什麼不打棒球了?尹柯放棄棒球的原因?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是不是電動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