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第27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少年時代 第27集

騎行途中,安謐的腳踏車鏈條不慎掉落,陶西上前主動幫安謐安裝,沒想到卻幫了倒忙,不僅沒把車修好,反而無意將安謐限量版的腳踏車推入了湖中。安謐無語笨手笨腳的陶西,決定自己跑回去。為了彌補自己犯的錯,陶西提議載安謐回家,坐在陶西身前,和陶西貼得如此近,感受著清風吹拂臉龐,安謐不由得心動。陶西得意忘形,腳踏車一下失去了控制,兩個人徑直撞上了大樹。安謐受傷,狼狽的陶西抱著安謐回到家,並貼心地為她上藥,陶西的溫柔讓安謐情不自禁地動容。

安謐對著電腦看見以前對陶西憎惡的評價,再回想起這些日子和陶西朝夕相處,其實陶西也沒有她想像得糟糕,意識到自己對陶西特殊的感情,安謐決不允許自己胡思亂想。寧靜校園的小路上,班小松鄔童尹柯三人看見班上同學欺負新生唐緹,面對侮辱和欺凌,唐緹居然毫無反駁之力。班上女生看不慣唐緹一副漠不關心的模樣,將唐緹關在廁所整蠱她,惡作劇讓唐緹毫無招架之力。

栗梓幫唐緹打抱不平,可是唐緹卻不知道出於什麼緣故,拜託栗梓不要插手管她的事,栗梓也不知如何是好。鄔童正義感爆棚,找到八卦能手焦耳打聽訊息,同學們都懷疑唐緹精神有問題,尹柯三人半信半疑,焦耳決定親自打探真相。陶西一個人在家無所事事,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為了打發無聊,陶西故意鬧出動靜引起安謐的注意。陶西回憶起和安謐初識的場景,以前他是那么地討厭多管閒事的安謐,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兩個人沒有了爭吵,也漸漸成為了習慣。

安謐深知自己受命於陶宇,她唯一的目的就是要將陶西從月亮島趕走,身不由己的安謐不能對陶西有個人的感情。不想自己越陷越深,安謐只能將情感藏在心底。唐緹正常上課,班上的女同學又開始莫名地刁難她,栗梓憤怒她們對唐緹過分的舉動,想要幫唐緹出氣,唐緹卻甘願忍氣吞聲。見識了女生們吵架的恐怖,班小松三人躲得遠遠的。焦耳打聽到唐緹有怪癖,揭露出唐緹愛在大街上穿著奇奇怪怪的服裝並和一群人行走,所有跡象都表明唐緹精神異常。鄔童察覺到唐緹的怪異,心裡琢磨著採取一些措施。

陸通在棒球隊訓練時意外受傷,平常熱心的栗梓卻沒有心情照顧傷員。班小松看出了栗梓的反常,栗梓告訴班小松,看著唐緹被人欺負,一心想要幫助她,卻被唐緹阻止,栗梓第一次感覺到無能為力。班小松受不住秘密,轉身就把唐緹受欺負的秘密告訴給了鄔童和尹柯,三小將商量一番之後,決定調查清楚唐緹沉默背後的真相。

安謐下班回家,陶西第一次破天荒地等待安謐和她一起回家。安謐告訴陶西,唐緹被六班的女生孤立針對,提醒陶西多花時間關心學生。陶西聽取意見,卻還是死皮賴臉地搭安謐車,陶西一直喋喋不休地和安謐說話,他不理解安謐為何又對自己愛答不理。陶西越來越在乎安謐的態度,急於得到安謐的認可。陶西約安謐看電影,卻慘遭拒絕,面對陶西毫無預兆的關心,安謐不能放任感情,只能冷落陶西。

尹柯,班小松和鄔童三小將出動打探到唐緹住處,做賊心虛的班小松喬裝打扮,生怕被人認出來,不過鬼祟的模樣還是沒能逃過保全的法眼,三人被逼地落荒而逃。三人看著唐緹奇裝異服走近一家店,想要跟進去卻被難住,為了能夠發掘唐緹的秘密,三人只好難為情地走進女裝店男扮女裝,換上女裝的三人十分搞笑。鄔童和班小松三人假扮女生混進了唐緹來的地方,看見眼前火熱舞蹈的女生,三人震驚。轉了一圈的三人都沒有看到唐緹,興致高昂的三人跟著音樂舞蹈,班小鬆脫口而出一番話,現場被識破偽娘的身份,被女生們層層包圍,班小松能否順利化解危機?

下一集(第 28 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和陶西是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是果果的媽媽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班小松為什麼那么喜歡棒球?班小松不放棄棒球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和中加教練是什麼關係?陶西有怎么樣的過去? 我們的少年時代背後泄露視頻的人是誰?是陶西還是焦安?安謐有沒有找到幕後黑手? 我們的少年時代郁風是誰?郁風來月亮島乾什麼?郁風是誰扮演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沙婉為什麼聽到郁風就表情不對?沙婉和郁風是什麼關係?沙婉認識郁風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為什麼要離家出走?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第幾集離家出走? 我們的少年時代棒球隊經費申請下來了嗎?安謐最後批准棒球隊經費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手辦是什麼東西?陶西收藏的手辦很值錢嗎?陶西有沒有把手辦賣掉?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離開中加中學的真正原因是什麼?鄔童真的受到處分了嗎?鄔童在中加發生了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媽媽去了哪裡?鄔童和鄔爸爸有什麼矛盾?父子兩人有什麼隔閡?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的鑰匙扣有什麼故事?尹柯的鑰匙扣是誰送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和陶西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是陶西爸爸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夏綠有男朋友嗎?夏綠喜歡陶西嗎?夏綠最後和陶西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薛鐵為什麼要用詛咒信詛咒眾人?薛鐵被學校開除了嗎?薛鐵結局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夜晚出現的紅衣小女孩是誰?班小松鄔童尹柯真的遇到鬼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詛咒信的幕後主使是誰?誰給班小松寄的詛咒恐嚇信? 我們的少年時代在哪拍的?我們的少年時代取景地點和學校在哪?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會不會棒球?尹柯為什麼不打棒球了?尹柯放棄棒球的原因?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是不是電動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