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第9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介紹第9集

詛咒信水落石出 陶西替白舟相親

安謐下課之後找到陶西詢問他關於詛咒信事情辦的怎么樣了,陶西打包票會在兩個之內給她一個滿意答覆。晚上鄔童尹柯班小松三人再次夜探校園,這次班小松拿了很多大蒜,還弄了十字架辟邪,之後三人就躲在講桌後面觀察,果然等來了一個可疑人,領著紅漆正準備往課桌上畫詛咒符。

班小松和鄔童、尹柯發現來人趕緊拿出了手電筒,那個黑衣人聽見動靜撒腿就跑,三人急忙追趕,把人堵在了陽台,認出這個散播詛咒信的人竟然是同班同學薛鐵。原來薛鐵學習不好,在班級里不受歡迎,經常受到同學的捉弄和欺負,不甘心惱羞成怒的他就開始報復,這才製造了詛咒信事件。

第二天一大早鄔童和班小松他們商量了一下還是把此事報告給了陶西,畢竟這件事太大,做錯了事就該接收懲罰,估計這才得挨處分了。焦耳正好撞見鄔童向陶西報告此事,轉頭就把訊息八卦了出去,眾人都知道了,都在背後數落薛鐵,鄔童看不下去了,造成薛鐵如此就是因為全班同學老是欺負他,諷刺他們才是罪魁禍首,說的那些欺負過薛鐵的同學都不吭聲了。

校長和安謐商量著如何對薛鐵進行處分,焦安就強烈的建議要開除,陶西卻不贊同,認為應該好好教育糾正,不應該開除,安謐雖然還是把陶西擠兌了一番,不過卻一改之前的態度贊同陶西的意見,也不主張直接開除。安謐的態度讓陶西有點驚訝。

薛鐵把他做過的都交代了,只是對於那紅掌印,還有班小松他們那天晚上看見的紅衣服小女孩沒有承認,班小松、尹柯、鄔童他們三人把此事稟告給了陶西,陶西卻禁止他們繼續追查紅衣服小女孩的事情,此事就此告一段落。等著陶西回去就開始質問果果,原來那天晚上陶西帶著果果也去了學校,果果不聽話溜走在牆上留下了紅掌印,還嚇唬班小松等人,那個穿紅衣服的小女孩其實是果果,並不是鬼。

經過學校研究決定,給予薛鐵警告處分,陶西讓薛鐵向全班同學道歉,隨後也批評了那些欺負過薛鐵的同學,教育他們好好相處,沙婉栗梓以及班小松、鄔童下課後都對薛鐵言語安慰,還把課堂記錄借給他借鑑溫習,這讓薛鐵很是感動。

安謐媽媽跑來拉著安謐去相親,安謐拗不過只得答應。陶西一大早被好友白舟叫了起來,拜託他幫自己先去看看相親對象,若是醜就不去見了。陶西一看對方竟然是安謐,就一副看好戲的態度把附近等著的白舟叫了出來,等著白舟一看竟然是安主任嚇得不行,但陶西溜了,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安謐一直誤會白舟和陶西是那種關係,尷尬的詢問他和陶西的關係,白舟也聽出不對,趕緊解釋那天他和陶西親上是因為果果的捉弄,是意外,安謐這才瞭然,彼此對這個話題都尷尬的不行。相親結束之後陶西跑去找安謐想探探口風,安謐把整理好的重組棒球隊的資料交給了陶西。

下一集(第 10 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和陶西是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是果果的媽媽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班小松為什麼那么喜歡棒球?班小松不放棄棒球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和中加教練是什麼關係?陶西有怎么樣的過去? 我們的少年時代背後泄露視頻的人是誰?是陶西還是焦安?安謐有沒有找到幕後黑手? 我們的少年時代郁風是誰?郁風來月亮島乾什麼?郁風是誰扮演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沙婉為什麼聽到郁風就表情不對?沙婉和郁風是什麼關係?沙婉認識郁風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為什麼要離家出走?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第幾集離家出走? 我們的少年時代棒球隊經費申請下來了嗎?安謐最後批准棒球隊經費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手辦是什麼東西?陶西收藏的手辦很值錢嗎?陶西有沒有把手辦賣掉?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離開中加中學的真正原因是什麼?鄔童真的受到處分了嗎?鄔童在中加發生了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媽媽去了哪裡?鄔童和鄔爸爸有什麼矛盾?父子兩人有什麼隔閡?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的鑰匙扣有什麼故事?尹柯的鑰匙扣是誰送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和陶西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是陶西爸爸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夏綠有男朋友嗎?夏綠喜歡陶西嗎?夏綠最後和陶西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薛鐵為什麼要用詛咒信詛咒眾人?薛鐵被學校開除了嗎?薛鐵結局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夜晚出現的紅衣小女孩是誰?班小松鄔童尹柯真的遇到鬼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詛咒信的幕後主使是誰?誰給班小松寄的詛咒恐嚇信? 我們的少年時代在哪拍的?我們的少年時代取景地點和學校在哪?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會不會棒球?尹柯為什麼不打棒球了?尹柯放棄棒球的原因?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是不是電動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