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第36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少年時代第 36集

陶西帶著棒球隊隊員訓練,連口號都是統一的數學公式,為了提前給隊員們打預防針,陶西嚴肅地告訴他們以他們目前的水平和狀態,是不可能打進全國大賽的,陶西知道自己能夠陪伴隊員們一起奮鬥的時間越來越少,所以現在他必須給隊員們加緊訓練,高強度的練習讓隊員們不拋棄,想要獲得冠軍的欲望正熊熊燃燒。班小松自詡自己早已掌握了陶西單手打棒球的拿手絕招,在陶西面前誇下海口,一展拳腳,隊員們對班小松莫名的自信感到擔憂。

班小松凝神聚氣,竟然絲毫無差地接住了鄔童的球,看到班小松竟然開竅,隊友們都驚嘆不已,陶西認可班小松的努力,再交給了他另外的絕招,他要在剩下的時間裡儘量交給他們多的技術,雖然隊員們對他即將離職的事一無所知。安謐察覺到陶西這些天的反常,總覺得背後有隱情,陶宇絕對不會這么輕易就讓自己回來工作,找到陶宇問個清楚。陶宇沒有隱瞞,陶西是甘願放棄自己自由自在的生活來換取安謐的前途,安謐只覺得陶西為自己付出了太多,她終於懂了陶西為何寧可放棄少爺的身份也要過自己的貧寒生活。

這些年來,陶宇一直把自己當作要挾陶西的籌碼,這樣對陶西來說太不公平,安謐希望陶宇能夠設身處地地為陶西著想。陶宇打算在加拿大辦一個教育集團,他想要派安謐過去任職,那就意味著安謐要和陶西分隔兩地。安謐心中猶豫,她在糾結該不該告訴陶西實情,打電話給他卻沒人接,擔心陶西出事,安謐從陽台來到陶西家,卻發現陶西穿著浴袍,陶西對安謐的突然造訪目瞪口呆。陶西好不容易逮著機會,堅決不讓安謐就這樣輕易溜走。安謐體貼陶西,兩人一起商量全A計畫,安謐提醒陶西因材施教。

為了給學生們更好地輔導,陶西全身心地撲在做數學試題上,鋪天蓋地的試卷折磨的陶西頭疼。課堂上,陶西緊鑼密鼓地練習,不肯漏掉任何細節,每當陶西離開間隙,學生們就查看陶西的複習計畫,他們不能落後於陶西丟掉面子。安謐體諒陶西的辛苦,每天都會為他提前做好雜事,減輕陶西不必要的負擔,情侶間的日常全都融化成甜蜜。

棒球聯賽半決賽來臨,小熊隊鄔童拔得頭籌。終於輪到班小松大展身手,班小松意外地使出了陶西的絕招,精湛的技術讓在場的人難以置信,班小松長久以來的堅持換來了認可。面對根本無法擊敗的搶手鄔童,對方球員直接放棄正面對決,小熊隊又拿下一分。小熊隊隊員開始得意忘形,有過大賽經驗的對手出其不意,開始挽回了頹勢,步步緊逼使得小熊隊慌亂,鄔童也因為投球過度造成手臂負擔過重,投球效果不佳,看著背後隊友們為自己加油打氣,鄔童強忍著疼痛,但是小熊隊還是沒能突破對手的防守。

為了改變被動的局面,小熊隊隊員全力配合,在比賽如此焦灼的情況下再次拿下一分,不幸的是鄔童因為遭受撞擊右手負傷,陶西想讓鄔童下場休息,鄔童肩負全隊職責,他不甘心就這樣半途而廢,堅持帶傷出戰,陶西看著眼前的鄔童,就像看到了當初拚命的自己,從鄔童堅定的眼神里,陶西答應鄔童繼續作戰。來到比賽高潮,所有人摒住呼吸,認真的小熊隊隊員艱難地贏得了比賽。

陶西帶著受傷的鄔童來到醫院,聯繫上鄔童的父親,通知他鄔童受傷,可是鄔童父親卻沒有立刻跑來關心鄔童,鄔童心情跌落谷底。陶西教育鄔童不要逞一時之勇,他不希望鄔童步入自己的後塵。醫生囑咐鄔童要多休息,陶西又拿出自己的經驗說教,鄔童懶得聽他羅嗦。離開時,鄔童父親趕到,打聽了情況之後,鄔童父親想帶著鄔童和自己生活,和父親慪氣的鄔童拗不過陶西喋喋不休,不情不願地和父親離去。

下一集(第 37 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和陶西是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是果果的媽媽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班小松為什麼那么喜歡棒球?班小松不放棄棒球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和中加教練是什麼關係?陶西有怎么樣的過去? 我們的少年時代背後泄露視頻的人是誰?是陶西還是焦安?安謐有沒有找到幕後黑手? 我們的少年時代郁風是誰?郁風來月亮島乾什麼?郁風是誰扮演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沙婉為什麼聽到郁風就表情不對?沙婉和郁風是什麼關係?沙婉認識郁風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為什麼要離家出走?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第幾集離家出走? 我們的少年時代棒球隊經費申請下來了嗎?安謐最後批准棒球隊經費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手辦是什麼東西?陶西收藏的手辦很值錢嗎?陶西有沒有把手辦賣掉?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離開中加中學的真正原因是什麼?鄔童真的受到處分了嗎?鄔童在中加發生了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媽媽去了哪裡?鄔童和鄔爸爸有什麼矛盾?父子兩人有什麼隔閡?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的鑰匙扣有什麼故事?尹柯的鑰匙扣是誰送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和陶西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是陶西爸爸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夏綠有男朋友嗎?夏綠喜歡陶西嗎?夏綠最後和陶西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薛鐵為什麼要用詛咒信詛咒眾人?薛鐵被學校開除了嗎?薛鐵結局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夜晚出現的紅衣小女孩是誰?班小松鄔童尹柯真的遇到鬼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詛咒信的幕後主使是誰?誰給班小松寄的詛咒恐嚇信? 我們的少年時代在哪拍的?我們的少年時代取景地點和學校在哪?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會不會棒球?尹柯為什麼不打棒球了?尹柯放棄棒球的原因?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是不是電動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