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第5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介紹第5集

安謐誤會陶西是變態 陶西被迫成高一六班班主任

沙婉收取全班同學的作業,就剩班小松沒在,只得自己跑去班小松書桌里拿作業本,結果發現了陶西老師的裸照,可是嚇壞了她,急忙偷偷的把此事告訴了栗梓。栗梓並沒有覺得有多大的事兒,還嘲笑發小班小鬆口味太重,認為這照片也許是他撿到的,是有人惡作劇而已。

班小松打電話把陶西叫到了天台,再次表達了要重組棒球隊的決心,他就要朝著全國冠軍努力,然而陶西還是當初的意思,諷刺班小松是自不量力,全國那么多棒球隊,比他打得好的太多了,要想拿到全國冠軍不是靠嘴皮子說說的。班小松看陶西還是不為所動就拿著裸照威脅,然而陶西一看並沒有緊張,還嘲笑班小松P的不到位,兩人就拉扯起來,結果一個不小心裸照都從天台掉了下去,一時間全校師生都知道了陶西裸照事情。

校長和安謐就針對裸照的事情對陶西進行了批評,覺得作為一個老師作風不正,把不雅照散播到校園,有傷風化,影響不好,而且安謐撞見過陶西和白舟接吻,早就誤會他是同性戀,是變態,更是對陶西反感有意見。果果又捉弄陶西,非得讓他帶上兔子發箍和自己玩,然後又趁著陶西不注意把兔子發箍丟到了隔壁,正好砸到了安謐,讓安謐誤會是陶西乾的,兩人又吵起了嘴。安謐再也看不慣陶西,向學校董事會提交了辭退陶西的申請。

安謐對長郡中學進行了一系列的改革,要打造信息校園,統一替換了學生卡,而且老師也得打卡上課,到處都是電子感應器,對學生以及老師的考勤做得全方面監視。安謐向董事長提交的辭退陶西的申請並沒有通過,董事長並沒有向安謐解釋原因,只是表示若是陶西主動提出離開他會批准,還重新安排了人事變動。

董事會下達了新的人事變動,安謐召集高一年紀所有老師開會,宣布白舟為高一年紀的總組長,還讓身為體育老師的陶西擔任高一六年級的班主任,這讓眾人啞然,特別是陶西,極力的反對,他一個體育老師當班主任簡直是個笑話,可是安謐也無能為力,這是校董事會的決定,她更改不了。

陶西覺得安謐是公報私仇,一直針對自己,私下裡找了她爭論,兩人吵了起來,氣的陶西揚言要辭職,回了辦公室就寫辭職報告,可是白舟勸說他冷靜思考一下,要是辭職了果果該怎么辦呢?陶西一想也覺得衝動了,要是辭職了就沒有工作了,到時候怎么照顧果果呢,最後打消了辭職的想法,也只得無奈的去高一六班走馬上任,眾學生得知是廢材體育老師陶西當了新班主任就叫苦不已。

陶西當班主任第一天就給高一六班的學生一個下馬威,先是把尹柯鄔童叫出去一通訓斥,接著是班小松,稍微一詐,就讓班小松說出了裸照的始末,最後三人都被罰站。焦安發現陶西罰站同學,就背后里向學生家長通風報信,說陶西體罰學生,結果家長就鬧到了學校,認為陶西一個體育老師當班主任不稱職,陶西就把責任推到了安謐身上,安謐和家長分析利弊,說的有理有據,暫時穩定住了家長的情緒。

下一集(第 6 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和陶西是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是果果的媽媽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班小松為什麼那么喜歡棒球?班小松不放棄棒球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和中加教練是什麼關係?陶西有怎么樣的過去? 我們的少年時代背後泄露視頻的人是誰?是陶西還是焦安?安謐有沒有找到幕後黑手? 我們的少年時代郁風是誰?郁風來月亮島乾什麼?郁風是誰扮演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沙婉為什麼聽到郁風就表情不對?沙婉和郁風是什麼關係?沙婉認識郁風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為什麼要離家出走?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第幾集離家出走? 我們的少年時代棒球隊經費申請下來了嗎?安謐最後批准棒球隊經費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手辦是什麼東西?陶西收藏的手辦很值錢嗎?陶西有沒有把手辦賣掉?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離開中加中學的真正原因是什麼?鄔童真的受到處分了嗎?鄔童在中加發生了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媽媽去了哪裡?鄔童和鄔爸爸有什麼矛盾?父子兩人有什麼隔閡?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的鑰匙扣有什麼故事?尹柯的鑰匙扣是誰送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和陶西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是陶西爸爸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夏綠有男朋友嗎?夏綠喜歡陶西嗎?夏綠最後和陶西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薛鐵為什麼要用詛咒信詛咒眾人?薛鐵被學校開除了嗎?薛鐵結局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夜晚出現的紅衣小女孩是誰?班小松鄔童尹柯真的遇到鬼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詛咒信的幕後主使是誰?誰給班小松寄的詛咒恐嚇信? 我們的少年時代在哪拍的?我們的少年時代取景地點和學校在哪?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會不會棒球?尹柯為什麼不打棒球了?尹柯放棄棒球的原因?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是不是電動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