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1、謝謝你出現在我的青春里。
2、原來喜歡一個人,當你看到她走向她喜歡的人,才突然發現,原來你對她很壞,只是為了想跟她更靠近一點。
3、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You are the lucky charm that I want to keep the most.
4、沒有人告訴我長大以後的我們會做著平凡的工作,談一場不怎么樣的戀愛。我們也還是會茫然迷惘,原來長大後沒什麼了不起、但是只有我們自己才可以決定自己的樣子。
5、長大後,並沒有變得多了不起,還是會犯錯,還是會迷惘,後悔沒有對討厭的人更壞一點,沒有對喜歡的人更珍惜一點。
6、因為他,我才是現在的我。
7、只有我們自己,知道自己是誰。只有我們自己,能決定自己的樣子。
8、青春總會因為一個人 開始閃閃發亮!雖然妳又矮又笨還喜歡別的男生,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你
9、今天是一起養狗,以後就一起遛狗,日久生情,狗又生狗。
10、最後的我們只能在不怎么樣的生活里消磨著不怎么樣的自己 然而走過那樣閃閃發光的日子的人 應該也不至於會被時間消磨了所有稜角。
11、小幸運就是,喜歡的人也喜歡你。
12、人不需要在一個不在乎你是誰的地方,浪費自己的人生!
13、我的願望,就是你的願望里,也有我。I wish I was in your wish.
14、後來才發現,原來喜歡一個人,是不知不覺,感謝那輛車,搭住她肩的那一刻,我第一次發現,心,可以跳得那么快。
15、後悔沒有對討厭的人更壞一點,沒有對喜歡的人更珍惜一點。
16、人理所當然的忘記是誰風裡,雨里,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17、在被紀錄的瞬間,已是昨日的青春燦爛。
18、人不需要在一個,不在乎你是誰的地方,浪費自己的人生。
19、女生說沒事,就是有事;女生說沒關係,就是有關係!她有時候明明很難過,卻會逞強說自己沒事。
20、或許一直以來,我們都遠遠的望著一個人的背影,卻忘了身旁,讓自己最自在相處的人最讓人動心。
21、“沒有人告訴我長大以後的我們會做著平凡的工作,談一場不怎么樣的戀愛,原來長大後沒什麼了不起,還是會犯錯,還是會迷惘,後悔沒對討厭的人更壞一點,對喜歡的人更珍惜,但是只有我們自己才可以決定自己的樣子”。
22、如果你聽完這卷帶子,就抬頭看看天上,那樣我會知道,我和喜歡的那個女孩,正在看著同一顆月亮。
23、愛情的習題,考試不會考,但對你人生的影響卻是最深。
24、女生說她再也不理你的時候,就代表她真的很在乎你。
25、因為遇見他,我才是真正的我。
26、青春里有過你,總不負少女一場。
27、麻醬麵,麻醬和面要分開。
28、人不該在一個不在乎你是誰的地方浪費你自己的人生。
29、沒穿過高中制服翹一次課,長大才會後悔。
30、主任,你說學生要有學生的樣子,但是分數和校規都不能定義我們,成績好的學生也會犯錯,曾經不好的學生有一天也會變好,是好是壞不是你說的算,只有我們知道我是誰,只有我們自己能決定我們自己的樣子!
31、如果你能幸福,就是我的幸運!
32、女生說我再也不理你的時候,就表示她真的很在乎你!
33、我們說沒事,就是有事!沒關係,就是有關係!
33、對你愈壞的人,其實是想跟你拉近距離!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