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第13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介紹第13集

陸通鄔童發起挑戰 鄔童當選男主角

班小松拉著焦耳、薛鐵等人去體育場給鄔童助威加油,雖然是和陸通的對決,但是這關係著宣傳片的投票選角,因此關注的人非常多。陸通拉著一幫人氣勢沖沖的對鄔童宣戰,雙方第一輪是智力題,因為題目都是陸通的跟班選的,鄔童雖然都答對了,但是陸通偷奸耍滑,還是拿下了第一局的勝利。

第二局是跳繩比賽,尹柯得知鄔童和陸通在體育場比賽,給自己的老爸打了電話,正好尹媽媽晚上回來晚,尹柯這才放心去給他們助威。陶西安謐一直都用平板觀看這這場比賽,安謐一看都是小打小鬧,這哪是比賽了,就是一場鬧劇,也沒有心思去看了,只是提醒陶西還是多花心思放在選舉上,想辦法讓鄔童拿下男主角再說。

比賽本就是不公平的,最後一場是團隊合作,鄔童、班小松、尹柯三人綁著腿要在最快的時間達到終點,然而陸通準備了兩個小孩,直接跑著他們跑到了終點,鄔童、班小松、尹柯第一次這么玩,自己不能很好的協作,最後陸通拿下了最後的勝利,不過那些觀眾都有目共睹,對陸通的耍賴嗤之以鼻。

尹柯很晚才回家的,尹媽媽已經提前回來了,導致他又被尹媽媽數落了一頓,再次警告他不準再打棒球,尹柯心裡很是苦澀。雖然鄔童打輸了比賽,但他的人氣票數遠遠高於陸通,人氣高的的嚇人。班小松準備了很多服裝行頭,還有西裝,和尹柯商量著逼著給鄔童做了一個很潮的髮型,小西裝一穿還是挺有范兒的,反觀陸通穿了一個花里胡哨的披風,搞得跟變魔術的似的。

選舉大會迎來了最後的定版時刻,雙方登場介紹自己,陸通在會上對自己大誇一通,人家鄔童什麼都沒說,最後所有人都票投給了他,陸通懷恨在心,故意讓小跟班準備了臭雞蛋,弄了鄔童一身。陸通當著所有同學的面說出鄔童是中加中學的奸細,他是被記了大過才逃過來的,眾人自然不信,尹柯逮住了小跟班,逼著他跟鄔童道歉。

雖然班小松和尹柯不相信鄔童是被記大過才來長郡的,但是鄔童還是說出了緣由,原來他確實受到了處分,是隊友江狄嫉妒鄔童在棒球隊人氣高,故意做了手腳導致鄔童宿舍在偷用大功率電器的時候失了火,鄔童為了維護室友,站出來頂了罪,這才有了處分之事。班小松和尹柯聽了鄔童的敘述很是氣憤,對那個江狄更是反感,沒想到他那么無恥。

既然男主角已經選出來了,陶西就開始籌劃宣傳片的拍攝。雖然陸通老是沒事找事,陶西卻提議他可以加入棒球隊,陸通有這個心思,但那肯拉下面子認慫。棒球隊年紀最小的是馮程程,也是鄔童招進來的,他想學擊球,陶西把他交給鄔童去負責。

下一集(第 14 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和陶西是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是果果的媽媽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班小松為什麼那么喜歡棒球?班小松不放棄棒球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和中加教練是什麼關係?陶西有怎么樣的過去? 我們的少年時代背後泄露視頻的人是誰?是陶西還是焦安?安謐有沒有找到幕後黑手? 我們的少年時代郁風是誰?郁風來月亮島乾什麼?郁風是誰扮演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沙婉為什麼聽到郁風就表情不對?沙婉和郁風是什麼關係?沙婉認識郁風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為什麼要離家出走?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第幾集離家出走? 我們的少年時代棒球隊經費申請下來了嗎?安謐最後批准棒球隊經費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手辦是什麼東西?陶西收藏的手辦很值錢嗎?陶西有沒有把手辦賣掉?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離開中加中學的真正原因是什麼?鄔童真的受到處分了嗎?鄔童在中加發生了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媽媽去了哪裡?鄔童和鄔爸爸有什麼矛盾?父子兩人有什麼隔閡?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的鑰匙扣有什麼故事?尹柯的鑰匙扣是誰送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和陶西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是陶西爸爸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夏綠有男朋友嗎?夏綠喜歡陶西嗎?夏綠最後和陶西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薛鐵為什麼要用詛咒信詛咒眾人?薛鐵被學校開除了嗎?薛鐵結局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夜晚出現的紅衣小女孩是誰?班小松鄔童尹柯真的遇到鬼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詛咒信的幕後主使是誰?誰給班小松寄的詛咒恐嚇信? 我們的少年時代在哪拍的?我們的少年時代取景地點和學校在哪?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會不會棒球?尹柯為什麼不打棒球了?尹柯放棄棒球的原因?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是不是電動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