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第2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介紹第2集

鄔童轉校和班小松成同學 安謐、陶西掐架

白舟陶西竟然對班小松說了很不負責任的話,不是身為教練該說的,私下裡指責陶西做的不對,怎么可以同意校長取締棒球隊,這不是傷了隊員的心嗎。可是陶西並不覺得自己有什麼不對,只是就事論事,棒球隊爛得不行,存在也是白白浪費資金,他不單獨是棒球隊的老師,還有籃球隊、足球隊以及排球隊等等,總不能死吊在一個棒球隊上面吧。

班小松又找陶西質問他昨日為何扔下他們就走了,身為教練簡直就是不負責任,陶西不屑的數落班小松當下應該是好好學習,考上好的大學,指著打棒球是沒有出息的,有上不了職業聯賽,簡直就是浪費時間。班小松卻是把打好棒球當成自己的夢想,陶西的一番話就是否定了他的夢想,這讓他心裡很是憤怒,人活著不能沒有夢想,陶西卻對他所謂的棒球夢想沒放在心上,他陶西只想安安穩穩的當個體育老師而已。憤怒的班小松大聲的表示他要換教練,已經無法忍受像陶西這樣的廢柴教練了。

班小松失魂落魄的回了家,班爸爸得知學校取消了棒球隊就鼓勵小松,沒了棒球隊還可以重組,繼續努力,總有一天可以讓他們知道實力的,班小松失落的心情稍微好了一點。陶西穿的人模狗樣跑去幼稚園看果果,其實主要是為了和夏綠老師搭訕,想要邀請夏老師喝茶,夏綠識破陶西的心思,找了藉口拒絕了。

接果果回去的路上,陶西交代果果想辦法以她生日為由哄著夏老師來家裡,就是想要多製造和夏老師相處的機會。下車之後果果率先上了樓,陶西走在後面遇到了停電,膽小的他嚇得忐忑不已,回了家裡發現果果竟然對著空氣投球玩,還有說有笑的,這更讓陶西心裡發怵。

陶西看隔壁鄰家家黑咕隆咚的,一直都是沒有人住的,果果投過去的球竟然又被扔了過來,陶西胡亂的拿著錢包扔了過去,察覺到是錢包就懊惱不已,只能沿著窗台要去隔壁撿錢包,結果被新搬進來的鄰居安謐當作了變態,直接一平底鍋打了過去。陶西和安謐因此鬧得了警察局,陶西非得讓安謐賠償自己頭打破的醫療費,然而安謐覺得陶西是私闖民宅,罪有應得,兩人吵得不可開交,在警察的調解下兩人這才罷休,回去的路上還不忘爭鋒相對一番。

班小松召集全班同學商量著重組棒球隊,結果眾人都不予理會,此時中加中學的鄔童竟然轉學來了長郡中學,還和班小松、尹柯成了同班同學,這讓班小松覺得死對手鄔童是別有目的,然而鄔童很冷傲,壓根就不屑班小松的質問。

陶西一大早上班發現自己的迷你小車正好被前面的奧迪豪車給擋了,在樓下罵罵咧咧的,結果這車竟然是安謐的,兩人因為昨晚的過節,又爭執了一番,各看對方不順眼。體育課上班小松一個人在練習棒球,鄔童不屑的陪著他練習,自然是鄔童投擲的球班小松一個都沒有接到,鄔童很看不上班小松的水平,諷刺表示想要上職業聯賽那是痴人說夢,又觸動了班小松不服氣的內心。

班小松對棒球已經魔障了,一門心思的想要重建棒球隊,為了這一夢想他放下對鄔童的敵意,一直纏著鄔童,想要鄔童答應和他一起重組棒球隊。在長郡中學新生入學會上,校長特意宣布了新股東加入學校董事會的訊息,學校的資金緊張即將解決,而且資方派遣了安謐來,這讓陶西很是驚訝。

安謐來長郡中學是考察的,看該中學是否符合他們的入資標準,接下來的日子裡她將對老師進行一系列整頓和考核,若是不符合是面臨著辭退風險的,這讓長郡眾老師譁然,而且安謐一上台直接取代了焦安教務主任的職位。班小松為了能打動鄔童,買零食,各種殷勤,鄔童一直都不為所動。

下一集(第 3 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和陶西是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是果果的媽媽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班小松為什麼那么喜歡棒球?班小松不放棄棒球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和中加教練是什麼關係?陶西有怎么樣的過去? 我們的少年時代背後泄露視頻的人是誰?是陶西還是焦安?安謐有沒有找到幕後黑手? 我們的少年時代郁風是誰?郁風來月亮島乾什麼?郁風是誰扮演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沙婉為什麼聽到郁風就表情不對?沙婉和郁風是什麼關係?沙婉認識郁風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為什麼要離家出走?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第幾集離家出走? 我們的少年時代棒球隊經費申請下來了嗎?安謐最後批准棒球隊經費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手辦是什麼東西?陶西收藏的手辦很值錢嗎?陶西有沒有把手辦賣掉?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離開中加中學的真正原因是什麼?鄔童真的受到處分了嗎?鄔童在中加發生了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媽媽去了哪裡?鄔童和鄔爸爸有什麼矛盾?父子兩人有什麼隔閡?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的鑰匙扣有什麼故事?尹柯的鑰匙扣是誰送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和陶西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是陶西爸爸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夏綠有男朋友嗎?夏綠喜歡陶西嗎?夏綠最後和陶西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薛鐵為什麼要用詛咒信詛咒眾人?薛鐵被學校開除了嗎?薛鐵結局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夜晚出現的紅衣小女孩是誰?班小松鄔童尹柯真的遇到鬼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詛咒信的幕後主使是誰?誰給班小松寄的詛咒恐嚇信? 我們的少年時代在哪拍的?我們的少年時代取景地點和學校在哪?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會不會棒球?尹柯為什麼不打棒球了?尹柯放棄棒球的原因?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是不是電動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