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第23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少年時代 第 23 集

陶西照顧食物中毒的安謐 陶西非法收養果果被舉報

安謐想做見手青哄媽媽高興,可沒想到自己的廚藝不行,沒有處理好見手青,結果一個小心就讓自己食物中毒。陶西為了把安謐送去醫院,不得不跟學校請了一天的假,讓焦安幫他當一天的代理班主任,由白舟替安謐的語文課。

高一六班的同學沒有見到陶西來上自習課,又見到白舟來代課,都為陶西和安謐一起請假而感到好奇。陶西在安謐昏睡之時,想拿安謐的手機聯繫安母,可安母一接電話就把陶西當成安謐,生氣地將安謐大罵一頓,陶西這才明白她們母女鬧了矛盾,所以他只好留在醫院裡照顧安謐一天。

班小松一個人在棒球室里練棒球,栗梓跑來告訴班小松,她接到陶西的命令,要督促班小松他們完成昨天未完成的訓練。栗梓說到了陶西,班小松便跟栗梓聊了幾句,因為他第一次被陶西的脾氣給嚇到了,他沒有想到陶西竟然也會發如此大的脾氣,讓他有些懷念起當初那個整天嬉皮笑臉的陶西了。

因為與中加的友誼賽,讓班小松覺得當初的夢想太過於天真,他忍不住去想自己的渺小,更對自己之前一直相信的信念有所懷疑,相信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憑著努力就能實現的。鄔童帶著其他棒球隊員前來,一起鼓勵有些氣餒的班小松,焦耳他們也為昨天的訓練向班小松道歉,班小松這才振作起來。栗梓拿出了棒球隊的隊旗,班小松於是帶著所有隊員,精神煥發地開始他們的訓練,讓經過的同學都瞬間感覺他們和以前完全不一樣了。

陶西守了安謐一夜,護士便把陶西當成了安謐的男朋友,直夸安謐找了一個非常好的男朋友。安謐解釋陶西不是自己的男朋友時,陶西正好來給安謐送早餐,便幫著安謐解釋,說明安謐是他的領導,結果護士直接把這個解釋認為是他們已經結婚了。陶西在安謐吃早餐的時候,向安謐了解她中毒的情況,以及安謐和安母的矛盾,然後勸說安謐理解安母,主動打電話給安母道歉。

栗梓因為陶西不在,只能自己做棒球隊預選賽的訓練安排,沙婉看栗梓在忙棒球隊的事情,便跟她聊起了陶西和安謐。沙婉告訴栗梓,一直以來安謐都對他們非常的嚴厲,突然換成白舟上語文課,讓她有些不習慣於白舟的溫柔,想念起那個對他們嚴厲的安謐了。尹柯因為陶西缺席,在訓練的時候,有些憂心忡忡了起來,因為中加每一個人都看懂了鄔童,對鄔童的套路一清二楚,他們必須想個對策出來解決這個問題。

陶母的祭日,陶董和陶西都前往墓地拜祭陶母,陶董帶來了陶母最喜歡的鬱金香,而陶西則不想跟父親一樣,特意把鬱金香包了起來,讓陶董以為他連陶母最喜歡的花都不知道。陶董想勸陶西回家,指責他在外面已經野夠了,不該再痴迷棒球,可陶西卻不認同陶董的看法,堅持走自己的路,也稱自己過得很好,至少他沒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一連幾天,果果都是白舟接送,讓她覺得安謐在跟她搶陶西,而陶西也開始不管她了。白舟一直跟果果解釋,在陶西的心裡果果最重要,可果果還是很不放心。陶西接安謐出院,安謐一句話也沒有說,讓陶西實在忍不住指責安謐,直指他照顧安謐又幫安謐調解她們母女的矛盾,安謐連一句謝謝也沒說。安謐被陶西一說,只覺得陶西臉皮厚,根本不想理陶西,就獨自回家去了。

陶董調查了陶西的情況,得知陶西領養了果果卻沒有辦任何手續,所以他特意打電話給安謐,讓安謐去舉報陶西非法領養果果。安謐認為,陶董的計畫不應該牽連無辜的孩子,她不想果果受到傷害,也知道陶西和果果的感情很深,所以她不同意陶董的所為,可陶董卻非常的堅持。安謐怕陶董做出什麼傷害果果的事情,她只能去囑咐陶西,讓他每天親自去接受果果,還要交代幼稚園的老師不準讓別人接走果果。陶西不知道安謐為何對果果擔心起來,他只能答應著安謐,要更加注意果果的安全。

陶西回學校上課,同時帶了一個新來的轉學生唐緹到班級,而他正上著自習課之時,幼稚園的老師就給陶西打了電話,說明福利院的人把果果給接走了。陶西馬上趕往幼稚園解決果果的事情,幼稚園的老師告訴陶西,因為果果沒有合法領養手續,福利院的人就把果果帶走了。

下一集(第 24 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和陶西是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是果果的媽媽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班小松為什麼那么喜歡棒球?班小松不放棄棒球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和中加教練是什麼關係?陶西有怎么樣的過去? 我們的少年時代背後泄露視頻的人是誰?是陶西還是焦安?安謐有沒有找到幕後黑手? 我們的少年時代郁風是誰?郁風來月亮島乾什麼?郁風是誰扮演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沙婉為什麼聽到郁風就表情不對?沙婉和郁風是什麼關係?沙婉認識郁風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為什麼要離家出走?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第幾集離家出走? 我們的少年時代棒球隊經費申請下來了嗎?安謐最後批准棒球隊經費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手辦是什麼東西?陶西收藏的手辦很值錢嗎?陶西有沒有把手辦賣掉?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離開中加中學的真正原因是什麼?鄔童真的受到處分了嗎?鄔童在中加發生了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媽媽去了哪裡?鄔童和鄔爸爸有什麼矛盾?父子兩人有什麼隔閡?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的鑰匙扣有什麼故事?尹柯的鑰匙扣是誰送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和陶西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是陶西爸爸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夏綠有男朋友嗎?夏綠喜歡陶西嗎?夏綠最後和陶西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薛鐵為什麼要用詛咒信詛咒眾人?薛鐵被學校開除了嗎?薛鐵結局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夜晚出現的紅衣小女孩是誰?班小松鄔童尹柯真的遇到鬼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詛咒信的幕後主使是誰?誰給班小松寄的詛咒恐嚇信? 我們的少年時代在哪拍的?我們的少年時代取景地點和學校在哪?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會不會棒球?尹柯為什麼不打棒球了?尹柯放棄棒球的原因?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是不是電動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