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第7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介紹第7集

陶西被班小松感動答應教棒球 班小松收到恐怖信

陶西拜託白舟夏綠老師約出來,穿上玩具熊的衣服,買了鮮花,準備在商場裡向夏綠鮮花表白,然而中間出了岔子,玩具衣服封閉性太嚴了,擋住了視線,陶西誤把安謐當成了夏綠,在她面前大跳街舞,還把安謐撞倒,等著陶西得知來人竟然是安主任也是吃了一驚。安謐惱火陶西發神經病,把陶西打了一頓,白舟看事情鬧大了趕緊上前解釋誤會、勸架,不過他們兩人的積怨更深。

班小松鄔童那裡得知尹柯棒球打得很好,為了拉人重組棒球隊,纏著尹柯也加入棒球隊,然而尹柯不承認自己會棒球,不願意跟著班小松胡鬧。陶西為高一六班上體育課,這一次他故意讓鄔童拿著棒球舉例子,從鄔童握球的姿勢都一一說中他即將要投什麼球,這讓鄔童和眾同學很是驚訝,原來眼裡的廢材教練並不是不會棒球。

陶西向學生們宣布這次的月考要測試他們的長跑,體育和學習在未來的高考中是同樣重要的。班小松始終不放棄,尹柯無奈之下答應若是他能在這次的體育比賽中拿到第一名,他可以考慮是否加入棒球隊。有了這句話班小松就像打了雞血,每天就進行高強度的跑步訓練,看得鄔童很是不忍心,私下裡去質問尹柯到底想怎樣,而尹柯心裡其實也有所動容,只是面上還是那副無關緊要的樣子,這讓鄔童更是生氣。

陶西也遠遠的看到在體育場跑的上氣不接下氣的班小松,也勸說他停下來好好休息,欲速則不達,然而班小松並不聽。晚上回去陶西的腦海里一直重複著班小松跑步的身影,曾經的他也如班小松一樣,為了一個目標拚命,想想現在他只能嘆息一聲。

長跑比賽開始,班小松為了超過尹柯,不小心摔倒了,導致肌肉拉傷,陶西安排人要送他去醫務室,然而班小松死活不去,要堅持跑完,要拿第一名,再次說出自己對棒球的渴望,希望尹柯同意加入棒球隊,然而尹柯遲疑者最後還是搖頭拒絕。

鄔童最後一次質問尹柯,是否改變了主意,然而尹柯也不知道有什麼苦衷,始終沉默著不說話,惹得鄔童很是憤怒,諷刺尹柯看不起棒球,就是看不起自己,說完這些轉身離去。

鄔童的一席話尹柯回去想了很久,去看了受傷的班小松,雖然沒有明確的表明要加入棒球隊,最起碼不再牴觸。鄔童去找陶西談判,拿著教學計畫逼著陶西向校方申請重組棒球隊。班小松已經查到陶西是棒球高手,拿出了當年他參加比賽獲得大滿貫的報紙雜誌,陶西看到他身穿棒球制服的照片一愣,不過他對棒球還是很極端,諷刺班小松整天想著棒球也成不了氣候,班小松也諷刺陶西是懦夫,一次的打擊就全盤否定。

棒球是班小松的夢想,他不會如陶西一樣對棒球徹底放棄,最後一次懇求陶西,陶西只是沉默不語,然而回去之後仔細想過之後陶西最後還是找了班小松,同意教他棒球,答應重組棒球隊,這讓班小松驚喜不已,回班級都又蹦又跳的。班小松在學櫃裡發現了一張威脅字條,上面些著她叫叮叮,死在這裡了,讓他把自己的慘事傳給五個人,否則就讓他倒霉透頂,班小松驚恐不已。

下一集(第 8 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和陶西是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是果果的媽媽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班小松為什麼那么喜歡棒球?班小松不放棄棒球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和中加教練是什麼關係?陶西有怎么樣的過去? 我們的少年時代背後泄露視頻的人是誰?是陶西還是焦安?安謐有沒有找到幕後黑手? 我們的少年時代郁風是誰?郁風來月亮島乾什麼?郁風是誰扮演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沙婉為什麼聽到郁風就表情不對?沙婉和郁風是什麼關係?沙婉認識郁風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為什麼要離家出走?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第幾集離家出走? 我們的少年時代棒球隊經費申請下來了嗎?安謐最後批准棒球隊經費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手辦是什麼東西?陶西收藏的手辦很值錢嗎?陶西有沒有把手辦賣掉?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離開中加中學的真正原因是什麼?鄔童真的受到處分了嗎?鄔童在中加發生了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媽媽去了哪裡?鄔童和鄔爸爸有什麼矛盾?父子兩人有什麼隔閡?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的鑰匙扣有什麼故事?尹柯的鑰匙扣是誰送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和陶西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是陶西爸爸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夏綠有男朋友嗎?夏綠喜歡陶西嗎?夏綠最後和陶西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薛鐵為什麼要用詛咒信詛咒眾人?薛鐵被學校開除了嗎?薛鐵結局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夜晚出現的紅衣小女孩是誰?班小松鄔童尹柯真的遇到鬼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詛咒信的幕後主使是誰?誰給班小松寄的詛咒恐嚇信? 我們的少年時代在哪拍的?我們的少年時代取景地點和學校在哪?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會不會棒球?尹柯為什麼不打棒球了?尹柯放棄棒球的原因?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是不是電動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