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第12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介紹第12集

陸通嫉妒鄔童

焦耳的身體素質不行,一直以來都沒有合格過,然而這次他咬牙堅持跑,已經加入了棒球隊,不能丟臉,眾人都幫著一起跑,相互攙扶著,摔倒了都沒有去醫務室,一步步的把剩餘的跑完了。安謐深深的被這些學生的耐力和堅持打動,雖然焦耳已經超過了時間,但還是破格宣布他合格,也就是說高一六班在體育上拿到了全A,陶西不會被攆走了,眾人歡呼不已。

月考成績下來之後尹柯的成績有所下滑,尹媽媽就開始興師問罪,不準尹柯再分精力去打無聊的棒球,開始部署新的學習計畫,督促尹柯務必把失去的分數補回來,退出棒球隊,無論尹柯如何解釋尹媽媽就是不聽。棒球隊眾人一直都在進行體能訓練,焦耳他們都急著想要摸器材進行真正的訓練,然而學校還沒有把經費批下來,只能等著陶老師的好訊息了。

安謐已經接到了董事長的意思,董事長讓她想盡辦法給陶西施壓,讓陶西自己受不了提出辭職,安謐很是不理解,詢問董事長為什麼要如此做,她還是很欣賞那群學生的,不願意他們的期待落空,只是董事長並沒有解釋。安謐只得拒絕了陶西棒球隊的資金申請,氣的陶戲大罵看走了眼,批准重組棒球隊,卻不批資金,這不是玩自己嗎。

校長召集眾老師開會,話題還是學校資金緊張的問題,希望眾老師集思廣益多想想辦法,陶西就提出了自己的建議,拍攝學校宣傳片,演員就從學生里選,正好馬上要校慶了,不僅可以緩解學生的學習壓力,還可以對外宣傳學校,校長和眾老師都很是贊同,策劃就由陶西去負責寫。

陶西已經很久沒帶棒球隊訓練了,鄔童很是不忿跑去找陶西興師問罪,陶西正在愁宣傳片男主角的人選,正好鄔童過來,陶西眼前一亮,看來看去都覺得鄔童最適合,就敲定他了。全校同學都在興奮著宣傳片,都想報名競選男主角,班小松和焦耳最是積極,不過卻被陶西潑了冷水,直言男主角已經內定了。

自從鄔童轉入長郡月亮島之後,立馬成了校草,人氣很高,鄰班的陸通不忿了,公然去六班挑釁,人家鄔童壓根就不甩他,氣的陸通更是牙痒痒,三天兩頭就找鄔童麻煩,結果每次受傷的都是他自己。安謐媽媽買了禮品非得讓安謐給白舟送去,趁著下課的空當安謐把禮品交給了白舟,並拜託白舟在投票大會上都幫忙,她還是很關心棒球隊的。

陶西邀請了夏綠來學校參觀,正好遇到了安謐,陶西趕緊解釋夏綠是他請來的義務隊醫,敷衍完馬上拉著夏綠溜走了。安謐疑惑平時懶散的陶西怎么對宣傳片這么上心,覺得其中有貓膩,跑去陶西家裡質問,陶西很是不待見安謐,不願意多言。

陸通總是找鄔童麻煩,最後煩不勝煩的鄔童接受了挑戰,雙方約定放學之後去體育場一決勝負。

下一集(第 13 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和陶西是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是果果的媽媽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班小松為什麼那么喜歡棒球?班小松不放棄棒球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和中加教練是什麼關係?陶西有怎么樣的過去? 我們的少年時代背後泄露視頻的人是誰?是陶西還是焦安?安謐有沒有找到幕後黑手? 我們的少年時代郁風是誰?郁風來月亮島乾什麼?郁風是誰扮演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沙婉為什麼聽到郁風就表情不對?沙婉和郁風是什麼關係?沙婉認識郁風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為什麼要離家出走?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第幾集離家出走? 我們的少年時代棒球隊經費申請下來了嗎?安謐最後批准棒球隊經費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手辦是什麼東西?陶西收藏的手辦很值錢嗎?陶西有沒有把手辦賣掉?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離開中加中學的真正原因是什麼?鄔童真的受到處分了嗎?鄔童在中加發生了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媽媽去了哪裡?鄔童和鄔爸爸有什麼矛盾?父子兩人有什麼隔閡?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的鑰匙扣有什麼故事?尹柯的鑰匙扣是誰送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和陶西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是陶西爸爸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夏綠有男朋友嗎?夏綠喜歡陶西嗎?夏綠最後和陶西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薛鐵為什麼要用詛咒信詛咒眾人?薛鐵被學校開除了嗎?薛鐵結局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夜晚出現的紅衣小女孩是誰?班小松鄔童尹柯真的遇到鬼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詛咒信的幕後主使是誰?誰給班小松寄的詛咒恐嚇信? 我們的少年時代在哪拍的?我們的少年時代取景地點和學校在哪?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會不會棒球?尹柯為什麼不打棒球了?尹柯放棄棒球的原因?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是不是電動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