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第40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少年時代 第40集

看著隊員們失落的樣子,陶西最後一次列隊,告訴他們這絕對不會是最後一幕,能夠帶他們到這裡,看著他們一步步走來的堅持,陶西深受感動,即將告別棒球場,陶西深深地向隊員們鞠躬。陶西鼓勵隊員們擦乾眼淚,今天的失敗不代表日後的努力毫無成效,憑藉著頑強的意志力,小熊隊一定能夠迎來屬於他們的光榮。藍天下,為夢想喝彩的聲音響徹球場,追逐夢想的他們一定能夠吹響勝利的號角。

陶宇在等著陶西,陶西完全沒想到父親能夠親自看自己比賽,記憶里父親永遠是那么地不可一世,這次他能夠到場見證自己帶的球隊比賽,這使得陶西心裡很溫暖。陶宇兌現了承諾,要求陶西立刻跟自己回公司打理業務,陶西懇請父親再多給自己一天時間,他還沒來得及向安謐和隊員們交代實情。陶宇告訴陶西,他不會再有機會見到安謐,因為安謐早就已經知曉陶西父子倆的約定,並且答應離開陶西飛往加拿大。陶西氣憤父親插手自己的事情,直到現在他都不明白他所謂的生活在自己看來完全不叫生活,陶西不願意像自己的母親一樣成為父親的累贅,在陶西的印象里,父親從來沒有對家人付諸過關心,他的成功對自己來說毫無意義。陶西明明知道自己說服不了傲慢的父親,但他不想成為第二個陶宇,他多想有一天,父親能夠支持他的選擇,哪怕只有一次就好。頑固的陶宇心軟,看著兒子如此堅定的樣子,他反思這些年來自己的所作所為,他告訴給陶西安謐還在機場,支持他去重新追回安謐。

陶西心急如焚地奔向機場,害怕失去安謐的他不想又一次錯過。陶西馬不停蹄地趕到機場,在茫茫人海的機場人群里尋覓著安謐的身影,卻被告知飛機已經起飛。陶西絕望透頂,看著他人的身影,陶西都錯覺地以為那會是安謐,他多么希望安謐沒有離開,因為他還有好多話沒有跟安謐說。

陶西失魂落魄地回到家裡,房間裡是那么的冷清,連回憶都是那么痛。陶西看著安謐家漆黑的空間,回憶起和安謐相識相愛的點點滴滴,他多么渴望時光能夠倒流。陶西悲痛欲絕,唯美的夜空在他眼裡也不過是徒添傷悲。正當陶西沉浸在傷心的情緒里,腦後卻被突如其來的棒球擊中,陶西沒有猶豫地來到安謐家,看著熟悉的身影又出現在眼前,陶西喜極而泣。安謐回來了,這次是陶宇親自挽留她留下來,留在陶西身邊,做他的精神支柱。陶西忍受不住內心的思念,親吻著安謐,這是他期待了太久的熟悉,他再也不會讓安謐從身邊溜走了。

班小松憂心忡忡,在夢境裡他夢見和鄔童告別,他曾經答應過和鄔童並肩作戰拿下冠軍,卻沒能夠做到,他很感謝在月亮島的這段日子裡鄔童的用心付出,他支持鄔童想去美國發展的決定。沒想到鄔童態度卻很冷漠,對小熊隊完全不在乎,每一句犀利的言辭都深深刺痛了班小松和尹柯的心,並且對自己百般厭惡,毅然決然地離開。班小松內心崩潰,從睡夢中驚醒,原來一切都只是夢境,還好是夢,但班小松還是提心弔膽。

班小松和尹柯懷揣著忐忑的心情帶著鄔童來到球場,跟夢境中一樣的場景,班小松擔心夢境裡的殘忍場景重現。班小松還是說出了讓鄔童離開的話,他知道鄔童不會在乎自己這個球隊,他只請求鄔童有時間能夠回來看望球隊。看著班小松胡言亂語,鄔童打斷了班小松的話,他答應班小松和尹柯,他不會離開小熊隊去美國,因為他捨不得這些日子以來和隊員們相處的珍貴回憶。班小松拿出自己手工製作的獎盃,三小將在球場上自由地奔跑,激情和夢想肆意釋放。

鄔童留下來了,小熊隊再次回歸到正常軌道,越來越多的棒球高手慕名而來,他們欣賞小熊隊銳不可當的勇氣和意志。聽說有個國中生挑戰小熊隊,小熊隊全員整裝待發直面挑戰,朝夢想進軍的腳步從不停歇。

下一集(第 40 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和陶西是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是果果的媽媽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班小松為什麼那么喜歡棒球?班小松不放棄棒球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和中加教練是什麼關係?陶西有怎么樣的過去? 我們的少年時代背後泄露視頻的人是誰?是陶西還是焦安?安謐有沒有找到幕後黑手? 我們的少年時代郁風是誰?郁風來月亮島乾什麼?郁風是誰扮演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沙婉為什麼聽到郁風就表情不對?沙婉和郁風是什麼關係?沙婉認識郁風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為什麼要離家出走?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第幾集離家出走? 我們的少年時代棒球隊經費申請下來了嗎?安謐最後批准棒球隊經費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手辦是什麼東西?陶西收藏的手辦很值錢嗎?陶西有沒有把手辦賣掉?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離開中加中學的真正原因是什麼?鄔童真的受到處分了嗎?鄔童在中加發生了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媽媽去了哪裡?鄔童和鄔爸爸有什麼矛盾?父子兩人有什麼隔閡?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的鑰匙扣有什麼故事?尹柯的鑰匙扣是誰送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和陶西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是陶西爸爸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夏綠有男朋友嗎?夏綠喜歡陶西嗎?夏綠最後和陶西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薛鐵為什麼要用詛咒信詛咒眾人?薛鐵被學校開除了嗎?薛鐵結局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夜晚出現的紅衣小女孩是誰?班小松鄔童尹柯真的遇到鬼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詛咒信的幕後主使是誰?誰給班小松寄的詛咒恐嚇信? 我們的少年時代在哪拍的?我們的少年時代取景地點和學校在哪?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會不會棒球?尹柯為什麼不打棒球了?尹柯放棄棒球的原因?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是不是電動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