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第29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少年時代 第29集

陶西邀請安謐用餐,等安謐離開空隙,陶西安排服務員上酒時把自己的那瓶酒換成白水,他究竟藏著什麼秘密。沒想到安謐技高一籌,早已看穿陶西的小把戲,她讓服務員給陶西上真酒而把自己的酒換成白水,服務員誤會陶西圖謀不軌,答應安謐的請求。安謐故意灌陶西酒,陶西一喝才發覺自己喝的是烈酒,聰明反被聰明誤。陶西向安謐替棒球隊申請經費和調開時間安排,安謐一改往日的強硬態度爽朗應允。

陶西被酒精麻痹,喝醉的他終於說出了對安謐的真心,看著陶西一本正經的告白,安謐早已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為了愛情她也想要勇敢一次,不再躲避陶西的感情。從醉夢中醒來的陶西一大早就收穫了驚喜,安謐主動邀請和他共度時光。陶西發現安謐不再躲著自己欣喜若狂,他帶著安謐在遊樂場經歷各種刺激冒險的遊戲,雖然疲憊,陶西還是沒有一句怨言,反而樂在其中,兩人的感情日漸升溫。安謐找到白舟,向他吐露心聲。她告訴白舟,從第一眼開始,她就很憎惡陶西懶散的作風,看上去既不靠譜,又沒格調,可是後來她才發現,也許像陶西那樣行事的教師才會更加讓學生喜愛。安謐把自己是陶宇安排在陶西身邊的眼線一事告訴給了白舟,知道真相的白舟手足無措,他糾結該不該告訴陶西。

待安謐離開,陶西又來找到白舟,陶西一開口就說自己愛上了安謐,白舟大吃一驚,他明明知道安謐是陶宇派來的間諜,而不知情的陶西恰好喜歡上了她,白舟犯難。白舟拐彎抹角地提醒陶西不要陷入和安謐的愛情,陶西一門心思撲在安謐身上,根本不理解白舟的用意。安謐主動約陶西看電影,電影院搞促銷讓陶西心動,衝動之下陶西買了一堆爆米花,剛好擋住了陶西看安謐的視線。為了和安謐拉近距離,陶西一鼓作氣吃完了所有的爆米花,引得電影院周邊的人冷眼旁觀。電影情節悚人,安謐下意識地靠向陶西,陶西的心情小鹿亂撞,正式牽上了安謐手的陶西如願以償。

陶西正在帶隊員們訓練,安謐想起白舟的勸告,她在猶豫要不要跟陶西坦白真相。下定決心後安謐找到陶西,她要向他說清楚。正當兩人談得興起,陶西的前女友竇小璇卻突然回國,並毫不講理地宣告自己是陶西女友的主權,安謐心中失落,識趣地走開。隊員們看著平時不可一世的教練被人捉弄地毫無招架之力,在背後不停地奚落陶西。

陶西被竇小璇強行帶來用餐,竇小璇一直說個不停,陶西根本就沒有心情聽她說任何一句話。陶西想方設法想要離開,卻被竇小璇監禁地死死的。竇小璇回憶起和陶西幸福的過往,她後悔曾經的任性失去了陶西,希望和陶西複合重新開始。現在陶西的心裡只有安謐一個人,他不會再給竇小璇任何幻想,抓住機會就開溜。竇小璇向陶宇報備,陶宇十分滿意竇小璇,他會想辦法促成陶西和竇小璇的婚事。

安謐嫉妒竇小璇和陶西走得近,陶西著急向安謐解釋自己和竇小璇的誤會,安謐裝作不在意,冷漠地把門關上。門裡門外,隔離開的,不是兩個有情人,而是相互愛戀卻又不敢面對的真心,這扇門就像安謐無法逾越的鴻溝,阻隔了安謐和陶西這對苦鴛鴦。陶西磨磨唧唧地在學校里溜達,焦安通知他學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大事。陶西跑來辦公室,看見竇小璇大張旗鼓地拉攏其它老師,陶西氣不打一處來。竇小璇公然在學校里製造誤會,這下陶西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安謐在一旁觀察著陶西和竇小璇的一舉一動,心裡嫉妒的小火山就要爆發。陶西和安謐的愛情好不容易明朗,前女友的突然出現又徹底擾亂了互生情愫的二人。

下一集(第 30 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和陶西是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是果果的媽媽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班小松為什麼那么喜歡棒球?班小松不放棄棒球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和中加教練是什麼關係?陶西有怎么樣的過去? 我們的少年時代背後泄露視頻的人是誰?是陶西還是焦安?安謐有沒有找到幕後黑手? 我們的少年時代郁風是誰?郁風來月亮島乾什麼?郁風是誰扮演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沙婉為什麼聽到郁風就表情不對?沙婉和郁風是什麼關係?沙婉認識郁風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為什麼要離家出走?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第幾集離家出走? 我們的少年時代棒球隊經費申請下來了嗎?安謐最後批准棒球隊經費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手辦是什麼東西?陶西收藏的手辦很值錢嗎?陶西有沒有把手辦賣掉?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離開中加中學的真正原因是什麼?鄔童真的受到處分了嗎?鄔童在中加發生了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媽媽去了哪裡?鄔童和鄔爸爸有什麼矛盾?父子兩人有什麼隔閡?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的鑰匙扣有什麼故事?尹柯的鑰匙扣是誰送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和陶西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是陶西爸爸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夏綠有男朋友嗎?夏綠喜歡陶西嗎?夏綠最後和陶西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薛鐵為什麼要用詛咒信詛咒眾人?薛鐵被學校開除了嗎?薛鐵結局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夜晚出現的紅衣小女孩是誰?班小松鄔童尹柯真的遇到鬼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詛咒信的幕後主使是誰?誰給班小松寄的詛咒恐嚇信? 我們的少年時代在哪拍的?我們的少年時代取景地點和學校在哪?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會不會棒球?尹柯為什麼不打棒球了?尹柯放棄棒球的原因?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是不是電動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