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第10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介紹第10集

棒球隊重新招新

安謐給了陶西棒球隊比賽的報名表,意思上讓陶西帶著棒球隊參加比賽,這一次不管名次如何她都不會在解散棒球隊,但是她會撤換棒球隊教練,陶西笑容直接僵到了臉上,不過還是感謝了安謐,兩人的關係沒有之前那么的針鋒相對了。班小松從陶西拿到了聯賽的報名表,激動之心不言而喻,回去之後就馬不停蹄的和鄔童商量招募隊員的事情。

小熊隊解散之後曾經的那些隊員都不願意再回來了,目前也只有班小松這個光桿隊長,鄔童以及尹柯焦耳自告奮勇也要加入,雖然他體格有點不適合,班小松也勉為其難收了他,囑咐他做好宣傳招新工作。班小松隨後讓從小一塊長大的髮小栗梓擔任棒球隊的經理,栗梓欣然接受。

夏綠一個人在酒吧喝悶酒,百無聊賴之下打電話叫來了陶西,陶西接到夏老師的電話開心的不行,急忙把果果託付給鄰居王阿姨照顧,結果王阿姨不在家,情急之下敲開了安謐家的門,拜託安謐幫忙照顧一下。夏綠拉著陶西喝悶酒,給他說了自己的煩心事,原來她在大學時候談了一個男友,兩人感情很好,畢業之後男友卻選擇出國,一走就是好幾年,這六年來夏綠一直等著男友回來,漸漸的就感覺不到有男友的存在了,也習慣的一個人,只是有時候心裡很是苦澀,誰能懂她內心的苦悶呢。

陶西酒量不行,都喝得醉醺醺的,等著清醒過來夏綠已經睡著了,人也叫不醒,匆忙的結了帳把人送了回去。安頓好夏老師,陶西才有空給安謐發信息,拜託她第二天一早送果果去幼稚園,此時夏綠迷迷糊糊的甦醒,看著床頭坐著一個人,誤以為是男友就親了他一口,陶西並沒有趁人之危,而是很理智的把迷糊的夏老師推開了,一整晚就守著她,照顧她。

鄔童在信息欄發現了焦耳寫的招新信息,字歪歪扭扭的,一點新意都沒有,氣的鄔童一口牛奶噴了出來,匆忙的把招新表給撕了。班小松準備了很多玩偶當禮物,還強拉著人氣很高的鄔童穿上玩偶衣服宣傳,鄔童哪裡乾過這些,臉臭的不行,不過他和尹柯人氣很高,吸引了很多同學。

焦安沒事找事,拿著棒球隊招新影響學校秩序,拉著陶西去找安主任理論,不過安謐並沒有買賬,反而是焦安碰了一鼻子灰。月考即將來臨,這也是考驗陶西教學計畫是否有效的第一步,陶西利用自習的時間把全班同學拉去操場跑步。棒球隊招新很火,但是報名的很多都是女生,可是愁壞了班小松和栗梓等人,好在陶西也來幫忙,指揮他們給男生作檢測,挑選潛力股,陶西直接讓薛鐵也加入了棒球隊。

下一集(第 11 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和陶西是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是果果的媽媽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班小松為什麼那么喜歡棒球?班小松不放棄棒球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和中加教練是什麼關係?陶西有怎么樣的過去? 我們的少年時代背後泄露視頻的人是誰?是陶西還是焦安?安謐有沒有找到幕後黑手? 我們的少年時代郁風是誰?郁風來月亮島乾什麼?郁風是誰扮演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沙婉為什麼聽到郁風就表情不對?沙婉和郁風是什麼關係?沙婉認識郁風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為什麼要離家出走?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第幾集離家出走? 我們的少年時代棒球隊經費申請下來了嗎?安謐最後批准棒球隊經費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手辦是什麼東西?陶西收藏的手辦很值錢嗎?陶西有沒有把手辦賣掉?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離開中加中學的真正原因是什麼?鄔童真的受到處分了嗎?鄔童在中加發生了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媽媽去了哪裡?鄔童和鄔爸爸有什麼矛盾?父子兩人有什麼隔閡?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的鑰匙扣有什麼故事?尹柯的鑰匙扣是誰送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和陶西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是陶西爸爸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夏綠有男朋友嗎?夏綠喜歡陶西嗎?夏綠最後和陶西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薛鐵為什麼要用詛咒信詛咒眾人?薛鐵被學校開除了嗎?薛鐵結局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夜晚出現的紅衣小女孩是誰?班小松鄔童尹柯真的遇到鬼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詛咒信的幕後主使是誰?誰給班小松寄的詛咒恐嚇信? 我們的少年時代在哪拍的?我們的少年時代取景地點和學校在哪?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會不會棒球?尹柯為什麼不打棒球了?尹柯放棄棒球的原因?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是不是電動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