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第18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介紹第18集

安謐陶西調查視頻泄露事件

沙婉撞見兩個女同學竟然背後說郁風壞話,為了維護郁風和她們爭執了起來,無意間被安謐看見,有點納悶平時鐵面無私的班長竟然會為了郁風紅臉,也開始對郁風好奇起來。郁風加入棒球隊,攝像組跟著錄製節目,陶西是棒球教練,對這事非常積極,安排班小松鄔童他們一起配合。

課間操結束,全校的學生只要是郁風的冬粉都圍在操場索要簽名,班小松、鄔童等人被人群圍在中間,場面一時混亂,安謐通過話筒維持秩序根本不行,陶西是郁風的班主任,在現場也無法維持住秩序,還被狂熱的學生冬粉踩了腳。

從長郡月亮島中學流出了未剪輯過的視頻,這對郁風明顯是有影響的,攝製組找安謐主任想要她徹查此事,據他們了解這視頻是學生從老師手裡買的,安謐答應會調查清楚。陶西安排郁風在課間操為大家領操,可是郁風根本不會,就挑起了街舞,學生們也跟著跳,反而比平時死氣沉沉的課間活動好多了。

安謐很是反感陶西帶著學生亂來,學生沒有學生的樣子,白舟就建議她可以私下裡問問學生的想法,看看陶西是否擔得起班主任。在自習課的時候郁風懲罰自己做伏地挺身,很多同學都圍著看,沙婉身為班長趕緊制止,可是大家都圍著郁風轉,顯然不聽她的,這事正好被巡查班級的安謐撞見,把郁風叫出來詢問他這段時間的感受,郁風很是欣賞陶西老師,覺得他的教學方式很符合學生的心理。隨後安謐又問了陸通等人,他們也對陶西一頓好評,私下裡還嘀咕安謐是巫婆,還被安謐聽到了。

安謐做的飯不是給人吃的,轉悠著就跑去陶西家裡蹭飯,正好陶西和果果正等著電視播放錄製的片段,特別是陶西,對於第一次上電視明顯很激動,可是一個小時的節目,他只露了一個背影,根本就沒有正臉,這讓陶西很是窩火。陶西對攝製組憤怒不已,剪的真垃圾,向安謐吐槽吹噓,還把之前拍攝的視頻給安謐看,正好安謐正在調查是哪位老師把未剪輯的視頻曝光的,覺得是陶西乾的,飯也不吃了,讓陶西第二天去辦公室。

網上又曝光了郁風找替身打棒球的視頻,攝製組又來找安謐理論,安謐找來陶西質問,陶西是一頭霧水,雖然他拍過視頻,但除了給果果看過,並沒有給任何人過,更不可能賣出去,安謐知道誤會了陶西,也納悶到底是誰放出的視頻。安謐是語文老師,早自習就安排學生默寫昨天寫的內容,郁風是明星學生,學習的時間是少之又少,沒有默寫出來,下課後被安謐罰抄。

沙婉其實是郁風的冬粉,身為班長一直不敢主動和郁風正面接觸,每天都恍恍惚惚的,最後還是按捺不住主動和郁風說話,對方的一個動作都讓她激動不已。

下一集(第 19 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和陶西是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是果果的媽媽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班小松為什麼那么喜歡棒球?班小松不放棄棒球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和中加教練是什麼關係?陶西有怎么樣的過去? 我們的少年時代背後泄露視頻的人是誰?是陶西還是焦安?安謐有沒有找到幕後黑手? 我們的少年時代郁風是誰?郁風來月亮島乾什麼?郁風是誰扮演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沙婉為什麼聽到郁風就表情不對?沙婉和郁風是什麼關係?沙婉認識郁風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為什麼要離家出走?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第幾集離家出走? 我們的少年時代棒球隊經費申請下來了嗎?安謐最後批准棒球隊經費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手辦是什麼東西?陶西收藏的手辦很值錢嗎?陶西有沒有把手辦賣掉?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離開中加中學的真正原因是什麼?鄔童真的受到處分了嗎?鄔童在中加發生了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媽媽去了哪裡?鄔童和鄔爸爸有什麼矛盾?父子兩人有什麼隔閡?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的鑰匙扣有什麼故事?尹柯的鑰匙扣是誰送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和陶西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是陶西爸爸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夏綠有男朋友嗎?夏綠喜歡陶西嗎?夏綠最後和陶西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薛鐵為什麼要用詛咒信詛咒眾人?薛鐵被學校開除了嗎?薛鐵結局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夜晚出現的紅衣小女孩是誰?班小松鄔童尹柯真的遇到鬼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詛咒信的幕後主使是誰?誰給班小松寄的詛咒恐嚇信? 我們的少年時代在哪拍的?我們的少年時代取景地點和學校在哪?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會不會棒球?尹柯為什麼不打棒球了?尹柯放棄棒球的原因?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是不是電動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