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第26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少年時代 第26集

小熊隊贏得比賽果果出國 安謐安慰陶西卻意外不斷

果果媽媽去學校找陶西,了解陶西和安謐的關係的同時,把自己的想法也一併告訴陶西。果果媽媽看出陶西和安謐之間有感情,想讓陶西珍惜眼前人,畢竟陶西的年紀不小了。說完陶西的事情之後,果果媽媽便告訴陶西,因為她的工作穩定了,想把果果帶去國外一起生活,而這些年她遠離了果果的生活,讓她覺得自己與果果的距離越來越遠。

陶西和果果媽媽一起,跟果果解釋讓她出國的事情,果果非常的傷心,她不想離開陶西的生活,想讓果果媽媽留下來跟他們一起生活。陶西解釋果果媽媽的工作,果果媽媽也說明,她們不能拖累陶西,而陶西也向果果保證,一有時間就會去看果果,果果這才同意跟媽媽離開,但她要求最後看一場棒球隊的比賽,然後獨自一個人進房間傷心。

比賽前一晚,尹母想跟尹柯說一些激勵他的話,可又實在說不出口,又因為不能去看尹柯的比賽,不得不說出一些不好聽的話來,讓尹柯非常的生氣。臨近比賽之前,隊員們因為沒有看到陶西,一個個都有些擔心比賽,班小松便鼓勵大家,說明是他們參加比賽,不能因教練不在就懈怠,更說明這次與啟樂隊的比賽,是小熊隊能否進入聯賽的非常重要的一場比賽,所以他要求大家要全力以赴贏得這場比賽。

在班小松說完鼓勵的話之後,陶西及時出現了,給所有人安排了戰術,然後跟大家一起去賽場比賽。比賽開始之時,鄔童首先給啟樂隊一個三陣出局的下馬威,再讓啟樂隊嘗到了小熊隊不一樣的防守,班小松更成功上了一壘,隨後班小松使用了盜壘戰術,迅速跑到三壘搶奪了一分。鄔童投球之時,尹柯因為昨晚尹母說過的話,一時走神沒有接住鄔童的球,造成了小熊隊的極大失誤,被啟樂隊領先了一分。

陶西讓失誤的尹柯下場休息,暫時派別人上場,而尹柯則在此時得知尹母排練時受傷住院的訊息。尹柯給尹父打了電話,得知尹母是因為參加緊急排練,才不能看尹柯的比賽,而她昨晚所說的話也不是真心話,其實她很想看尹柯的比賽。尹柯為了受傷的媽媽,決定好好地表現一次,所以他馬上要求陶西讓他上場。尹柯上場之時,小熊隊與啟樂隊正好處於平局的狀態,而他們也僅剩最後一場決勝的關鍵局,尹柯拼盡全力完全了一個全壘打,終於讓小熊隊贏了啟樂隊。尹柯在比賽結束之後,馬上就跑到醫院去看尹母,因為尹母受了傷以後都不能上場跳舞,尹柯非常的難過,也為自己過去不能理解尹母而向尹母道歉。尹母后悔自己以前強逼尹柯的事情,心裡非常愧疚,她向尹柯保證,以後都不會強迫尹柯,兩母子終於和好如初。

果果準備離開,白舟和安謐都去給果果送行,安謐還特意做了吐司給果果。陶西看到安謐拿吐司來,馬上就想替果果嘗一口,安謐馬上說明她自己嘗過了味道正常。白舟看場面有些尷尬,於是幫他們解圍,怪責陶西跟果果搶吃的,讓果果不會為此介懷。果果非常捨不得陶西,在依依不捨告別離開之後,還讓計程車停了下來,特意把兔耳朵交給陶西,免得陶西以後把她給忘記了。

陶西在果果走後,一個人坐在家裡發獃,安謐於是把陶西帶出去,帶到她常去散心的地方,想安謐陶西。安謐給陶西講了許多她以前的故事,以及她拿到獎學金出國留學的事情,想讓陶西明白她能感受到陶西此時的心情,讓陶西不要那么難過,可沒想到說起以前的事情,讓她不自覺地傷心落淚。陶西想給安謐擦眼淚,可又沒有帶紙,他只能用自己的手給安謐擦,安謐於是開玩笑說自己有鼻涕,讓陶西住了手。

回去的時候,安謐的腳踏車掉鏈了,陶西聲稱自己很會修,可沒想到不僅沒有把鏈子修好,還讓整條鏈子脫落。安謐生氣陶西修壞了她限量版的腳踏車,陶西連跟安謐道歉邊說明要賠償安謐,卻不小心把腳踏車給撞到河裡去了,讓安謐只能走路回家。陶西騎車去追安謐,安謐便把車搶過來,讓陶西在後面追著跑,可陶西跑了一段路之後,覺得實在累得受不了,只能與安謐一起拼車,結果兩人就此摔了一跤。

下一集(第 27 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和陶西是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是果果的媽媽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班小松為什麼那么喜歡棒球?班小松不放棄棒球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和中加教練是什麼關係?陶西有怎么樣的過去? 我們的少年時代背後泄露視頻的人是誰?是陶西還是焦安?安謐有沒有找到幕後黑手? 我們的少年時代郁風是誰?郁風來月亮島乾什麼?郁風是誰扮演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沙婉為什麼聽到郁風就表情不對?沙婉和郁風是什麼關係?沙婉認識郁風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為什麼要離家出走?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第幾集離家出走? 我們的少年時代棒球隊經費申請下來了嗎?安謐最後批准棒球隊經費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手辦是什麼東西?陶西收藏的手辦很值錢嗎?陶西有沒有把手辦賣掉?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離開中加中學的真正原因是什麼?鄔童真的受到處分了嗎?鄔童在中加發生了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媽媽去了哪裡?鄔童和鄔爸爸有什麼矛盾?父子兩人有什麼隔閡?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的鑰匙扣有什麼故事?尹柯的鑰匙扣是誰送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和陶西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是陶西爸爸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夏綠有男朋友嗎?夏綠喜歡陶西嗎?夏綠最後和陶西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薛鐵為什麼要用詛咒信詛咒眾人?薛鐵被學校開除了嗎?薛鐵結局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夜晚出現的紅衣小女孩是誰?班小松鄔童尹柯真的遇到鬼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詛咒信的幕後主使是誰?誰給班小松寄的詛咒恐嚇信? 我們的少年時代在哪拍的?我們的少年時代取景地點和學校在哪?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會不會棒球?尹柯為什麼不打棒球了?尹柯放棄棒球的原因?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是不是電動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