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第8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介紹第8集

班小松、鄔童、尹柯調查恐嚇信遇鬼

班小松被恐嚇信嚇得六神無主,回到班裡一直在尋思到底發給哪五個人好呢,栗梓是髮小,發給她肯定會她猜到的,而尹柯太聰明也不行,想來想去他把恐嚇信放到了鄔童抽屜里,想著他膽子大應該沒事。班小松剛把信放過去鄔童就回來了,趕緊謊稱是給他送零食,結果零食被焦耳搶了過去,他還眼尖發現了抽屜里的信,不顧班小松的阻止在班裡大聲的念了出來,鄔童和尹柯都無聊班小松搞惡作劇。

既然已經答應教班小松他們棒球了,陶西去找校長商量重組棒球隊的事情,正好安謐找校長匯報工作,知道他要重組棒球隊,開始盤問陶西當初解散,現在又重組,這樣來來回回的到底乾什麼呢,在校長面前擠兌陶西應該當好班主任,其他無關緊要的事情還是不要操心的好,校長也贊同安謐的意思,陶西碰壁無奈離去。

詛咒恐嚇信一時間在整個校園流傳,很多同學都受到了詛咒信,都鬧到了家長那裡,不光是學生,連焦安以及不受待見的安謐也收到了很多,安謐調取了錄像,也查到第一個收到詛咒信的是高一六班的班小松。事情最先出在陶西的班級,安謐責令讓陶西好好查清楚,然而陶西卻不以為然,像這種低級的恐嚇信朋友圈多的很,沒必要大驚小怪的,安謐就以教導主任的身份命令陶西去處理,若是處理不好就撤銷他的班主任職務,滾出學校。

陶西雖然不想管恐嚇信的事情,但是也開始著手調查,懷疑這個散播恐嚇信的人心理肯定有問題。栗梓也收到了恐嚇信,心裡很是害怕,跑去找班主任陶西,而陶西也是愁的不行,被這恐嚇信弄得心慌不已,為防止又有學生找自己就藏在桌子底下,結果被栗梓和沙婉捉弄了一番,故意裝作沒看見被狠狠的踩了腳。

安謐又催著陶西趕緊解決恐嚇信的事情,陶西就仗著自己是安謐任命的,若是他辦不好自然牽連到她身上,以此為條件逼著安謐同意重組棒球隊。和安謐談完條件陶西又把爛攤子推到班小松、鄔童身上,拿著重組棒球隊的條件讓他們幫忙調查,班小松為了能早日重組棒球隊,自然欣然接受。

班小松和鄔童去找了尹柯,三人坐下來分析整個事件,推測那些血紅的恐嚇字元應該是晚上畫上去的,鄔童打算晚上偷偷的埋伏在教室附近,班小松當然也要跟去,尹柯家教比較嚴,晚上還有功課沒辦法過去,不過他擔心兩人的安全,趁著老媽不在翻窗戶溜了出去,三人在學校廣場碰頭之後拿著手電筒去尋找可疑之人。

班小松從小就膽小,加上學校黑咕隆咚的,有點害怕,三人走著走著發現畫室的門竟然開了,裡面什麼人都沒有,只是所有的雕像都被移動了,有點詭異。尹柯一直給害怕的班小松打氣,這世界上根本就沒鬼,正說著鄔童卻突然表情驚恐的盯著前面,嘴裡說著真的有鬼,班小松和尹柯朝著鄔童所看的方向,三人都看見了一個穿紅衣服的小女孩再向他們招手,一個轉眼卻不見了,三人嚇得撒腿就跑。

第二天上課班小松、鄔童以及尹柯因為沒睡好都在打瞌睡,被上課的安謐訓斥了一頓。班小松覺得昨晚的事情太大了,應該報告給老師,鄔童卻建議晚上繼續夜探校園,非要弄個明白到底怎么回事。

下一集(第 9 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和陶西是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是果果的媽媽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班小松為什麼那么喜歡棒球?班小松不放棄棒球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和中加教練是什麼關係?陶西有怎么樣的過去? 我們的少年時代背後泄露視頻的人是誰?是陶西還是焦安?安謐有沒有找到幕後黑手? 我們的少年時代郁風是誰?郁風來月亮島乾什麼?郁風是誰扮演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沙婉為什麼聽到郁風就表情不對?沙婉和郁風是什麼關係?沙婉認識郁風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為什麼要離家出走?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第幾集離家出走? 我們的少年時代棒球隊經費申請下來了嗎?安謐最後批准棒球隊經費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手辦是什麼東西?陶西收藏的手辦很值錢嗎?陶西有沒有把手辦賣掉?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離開中加中學的真正原因是什麼?鄔童真的受到處分了嗎?鄔童在中加發生了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媽媽去了哪裡?鄔童和鄔爸爸有什麼矛盾?父子兩人有什麼隔閡?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的鑰匙扣有什麼故事?尹柯的鑰匙扣是誰送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和陶西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是陶西爸爸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夏綠有男朋友嗎?夏綠喜歡陶西嗎?夏綠最後和陶西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薛鐵為什麼要用詛咒信詛咒眾人?薛鐵被學校開除了嗎?薛鐵結局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夜晚出現的紅衣小女孩是誰?班小松鄔童尹柯真的遇到鬼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詛咒信的幕後主使是誰?誰給班小松寄的詛咒恐嚇信? 我們的少年時代在哪拍的?我們的少年時代取景地點和學校在哪?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會不會棒球?尹柯為什麼不打棒球了?尹柯放棄棒球的原因?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是不是電動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