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第14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介紹第14集

尹柯因壓力過大離家出走

陸通有意無意的都去體育場看棒球隊訓練,已經連續一個星期了,小跟班早就看出他也想加入,再次勸說陸通也加入棒球隊,陸通表面上拒絕,私下裡還是忍不住,很是彆扭的去找鄔童示好,送了飲料,鄔童並沒有因為上次選舉的事情懷恨在心。

陶西拍攝的宣傳片還是不錯的,已經推上了電視廣告,鄔童、班小松、尹柯正好在商場遇到,三人都看到了預告片,都非常興奮。小熊棒球隊已經正式敲定了,開始籌劃著名定製球衣,然而陶西那邊許諾的資金還沒有到位,班小松和栗梓只能商量著先動員隊員集資。栗梓詢問班小松為什麼連續很多天都沒有來訓練了,馬上就要參加預選了,這連續著不訓練算是什麼事兒呢,班小松也不知道原因。

陶西找安謐報銷宣傳片的費用,安謐一開始還以為是棒球隊費用呢,看過陶西遞交的單子就瞭然了,原來陶西想要從宣傳片上摳出棒球隊的資金費用,開口就要八萬,安謐那肯上當,只是表示該給的會給,向陶西索要發票單,陶西吃癟。

陸通還是去找了焦耳,通過他表達了要加入棒球隊的意思,班小松和鄔通都很是驚訝,看著他們兩人明顯不看好的樣子,陸通沒好氣的表示雖然不會棒球,但不表示不能學,鑑定了非要入棒球隊的決心。安謐媽媽邀請白舟來家裡吃飯,飯桌子上安媽媽那是越看白舟越順眼,就像丈母娘看女婿的樣子一樣,看得白舟緊張的不行。

陶西為了能從安謐那裡拿到資金,想盡了各種辦法,狠心拿出了一套他收藏了很久的限量版玩具,跑去找安謐,向她兜售玩具,安謐用看神經病的樣子看陶西,覺得他病得不輕。白舟清楚陶西這次是認真的,也說出了那套玩具對陶西的重要性。

安謐一直猶豫著要不要幫著陶西在經費上多做預算,想著學生殷切的期望,也上網查了陶西向自己推銷的那套玩具,全套的竟然要25萬。夏綠邀請陶西來參加自己的同學聚會,陶西很是開心,買了鮮花,準備向夏綠表白,結果去了之後才發現夏綠的男友竟然從德國回來了,這次她是宣布要隨著男友去德國的,陶西很是傷心難過,失魂落魄的回了家,也不跟安謐擠兌了,這讓安謐很是納悶。

心裡煩躁的陶西跑去安謐家裡,拉著她喝酒,還吃了放了幾天的餿飯,結果食物中毒送去醫院,搞得更狼狽。安謐在商場遇見陶西竟然向別人兜售那套玩具,五千就賣了,心裡更不是滋味,沒讓陶西賣個那個人,而是推薦一個網站,那上面價格還是挺公道的。

尹柯一直沒去訓練,惹得眾人很是不滿,他也不說原因,和班小松、鄔童鬧了矛盾,回去之後又被老媽訓斥,徹底激怒了他,第一次和尹媽媽吵了一架,跑了出去。

下一集(第 15 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和陶西是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是果果的媽媽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班小松為什麼那么喜歡棒球?班小松不放棄棒球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和中加教練是什麼關係?陶西有怎么樣的過去? 我們的少年時代背後泄露視頻的人是誰?是陶西還是焦安?安謐有沒有找到幕後黑手? 我們的少年時代郁風是誰?郁風來月亮島乾什麼?郁風是誰扮演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沙婉為什麼聽到郁風就表情不對?沙婉和郁風是什麼關係?沙婉認識郁風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為什麼要離家出走?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第幾集離家出走? 我們的少年時代棒球隊經費申請下來了嗎?安謐最後批准棒球隊經費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手辦是什麼東西?陶西收藏的手辦很值錢嗎?陶西有沒有把手辦賣掉?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離開中加中學的真正原因是什麼?鄔童真的受到處分了嗎?鄔童在中加發生了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媽媽去了哪裡?鄔童和鄔爸爸有什麼矛盾?父子兩人有什麼隔閡?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的鑰匙扣有什麼故事?尹柯的鑰匙扣是誰送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和陶西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是陶西爸爸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夏綠有男朋友嗎?夏綠喜歡陶西嗎?夏綠最後和陶西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薛鐵為什麼要用詛咒信詛咒眾人?薛鐵被學校開除了嗎?薛鐵結局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夜晚出現的紅衣小女孩是誰?班小松鄔童尹柯真的遇到鬼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詛咒信的幕後主使是誰?誰給班小松寄的詛咒恐嚇信? 我們的少年時代在哪拍的?我們的少年時代取景地點和學校在哪?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會不會棒球?尹柯為什麼不打棒球了?尹柯放棄棒球的原因?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是不是電動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