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第15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介紹第15集

尹柯鄔童和好如初

尹柯離家出走,陶西接到他父母的電話趕緊在周圍尋找,鄔童正好來尹柯家裡找他,也得知了尹柯離家出走的訊息,猜到尹柯也許去了學校棒球場,去棒球場尋找。尹媽媽一直給尹柯打電話,並沒有人接,更是讓她擔心,慌不擇口之下埋怨是陶西這個老師沒有盡到責任,搞什麼棒球,這才讓兒子魔怔了,學習成績都下降了。

尹柯坐在棒球場上回想著曾經和鄔童的點點滴滴,因為媽媽逼著他學習,不得已放棄了很多訓練,導致他和鄔童之間有了誤會。鄔童果然在棒球場找到了正在發獃的尹柯,拿出了曾經所在隊的鑰匙扣,詢問他是否記得當年的豪言壯語,看到鑰匙扣,尹柯陷入了沉思,會想起當年的事情。

那個時候即將有一場很重要的棒球賽,然而尹媽媽卻非得拉著他去參加一家國外高中的面試,打算送尹柯去國外留學上高中,導致那場棒球賽因為尹柯的缺席,輸的很慘。而尹柯根本不願意去國外留學,面試的時候一句話都沒說,還被媽媽打了一巴掌,面試也搞砸了。

陶西幫忙去找尹柯,拜託安謐照顧果果,果果無意間發現安謐家裡竟然有陶西上次P的裸照,誤會安謐是喜歡陶西的,擔心將來陶西要是找了安謐這么凶的阿姨,自己肯定會不受寵,故意在安謐面前說陶西的壞話,讓安謐對陶西又有了新的認識。

鄔童拉著尹柯在體育場打棒球發泄,尹柯第一次說出了自己的苦惱,是自己的媽媽一直逼著自己學習,因為這次月考成績下降,所以才沒有時間去練棒球的,也說出了當年缺席比賽的原因,希望鄔童可以理解自己,並詢問鄔童是否能回到以前?鄔童覺得尹柯太軟弱了,想打棒球就去打,為什麼不知道反抗,難道能被父母安排一輩子嗎?

雖然鄔童說話有點不近人情,但他也清楚尹媽媽只是太看中尹柯了,太想他成才,總歸比自己好,自己連媽媽也留不住,想要被管著也不可能了。陶西和尹爸媽終於在棒球隊找到了正在打棒球的兩人,尹媽媽非常生氣,二話不說就想衝上去打不聽話的尹柯,不過被尹爸爸攔下了,數落了尹媽媽一頓,對兒子太過苛刻了,隨後安慰了一番尹柯,帶著他了家。

尹柯和尹媽媽之間開始了冷戰,尹爸爸等著尹柯離開之後開始和尹媽媽吵了起來,陶西特意為了尹柯離家出走的事情家訪。陶西和尹爸爸那是一拍即合,都很是支持尹柯追求喜歡的棒球,兩人越說越來勁,氣的尹媽媽更是不忿,陶西苦口婆心的給尹媽媽做思想工作,雖然不能一時的讓尹媽媽改變態度,但最起碼也讓尹媽媽開始反思。

夏綠向陶西告別,她即將隨著男友去國外了,很感謝陶西和果果這段時間對她的照顧,臨走夏綠讓陶西多看看身邊人,也許會遇到更適合的。班小松他們都在商量著棒球隊資金,陶西不知道怎么面對這幫孩子,躲在外面偷聽,安謐自然也聽到了,班小松他們打算兜售他們不用的東西,加上零花錢湊一湊。

下一集(第 16 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和陶西是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是果果的媽媽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班小松為什麼那么喜歡棒球?班小松不放棄棒球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和中加教練是什麼關係?陶西有怎么樣的過去? 我們的少年時代背後泄露視頻的人是誰?是陶西還是焦安?安謐有沒有找到幕後黑手? 我們的少年時代郁風是誰?郁風來月亮島乾什麼?郁風是誰扮演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沙婉為什麼聽到郁風就表情不對?沙婉和郁風是什麼關係?沙婉認識郁風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為什麼要離家出走?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第幾集離家出走? 我們的少年時代棒球隊經費申請下來了嗎?安謐最後批准棒球隊經費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手辦是什麼東西?陶西收藏的手辦很值錢嗎?陶西有沒有把手辦賣掉?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離開中加中學的真正原因是什麼?鄔童真的受到處分了嗎?鄔童在中加發生了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媽媽去了哪裡?鄔童和鄔爸爸有什麼矛盾?父子兩人有什麼隔閡?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的鑰匙扣有什麼故事?尹柯的鑰匙扣是誰送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和陶西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是陶西爸爸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夏綠有男朋友嗎?夏綠喜歡陶西嗎?夏綠最後和陶西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薛鐵為什麼要用詛咒信詛咒眾人?薛鐵被學校開除了嗎?薛鐵結局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夜晚出現的紅衣小女孩是誰?班小松鄔童尹柯真的遇到鬼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詛咒信的幕後主使是誰?誰給班小松寄的詛咒恐嚇信? 我們的少年時代在哪拍的?我們的少年時代取景地點和學校在哪?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會不會棒球?尹柯為什麼不打棒球了?尹柯放棄棒球的原因?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是不是電動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