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第25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少年時代 第25集

陶西去求父親幫忙知真相 陶西和果果媽救出了果果

安謐把果果的情況告訴陶西,還想留下來安慰陶西,而陶西則直接把安謐給叫走,自己偷偷跑去福利院看果果。陶西找了半天,好不容易找到了果果的房間,可還沒把果果叫醒,就驚到了警衛室里的保全,讓他不得不趕緊從福利院逃跑,結果把兔耳朵給留在了福利院裡。

果果第二天一早,看到窗外的兔耳朵,才確定陶西來了福利院,可陶西卻沒有將她接走,讓她不得不懷疑陶西不要她了才會沒有接走她。安謐聽到果果的埋怨,又正好看到了兔耳朵,她只能安慰果果,讓果果放心,然後回家把兔耳朵還給陶西。

陶西拿到兔耳朵之後,便闖了陶董的辦公室,想借陶董的律師團隊,把果果從福利院裡救出來,可沒想到陶董卻根本不肯出手幫忙,還想用現實來教育陶西,讓陶西回他的公司上班。在陶董勸說陶西回公司上班之時,無意間把果果的名字說出來,陶西這才明白讓果果被福利院帶走,是陶董在背後搞的鬼。

陶董要用自己的價值觀要求陶西,想說明沒有錢想做什麼都做不了,陶西非常失望地指責了陶董,聲稱陶董永遠也不會懂他的想法,而陶董的所為已經越過了他的底線,所以他最後一次警告陶董,別再動他身邊的人,然後頭也不回地離開了陶董的辦公室。

白舟給陶西打電話,聲稱找到了胖子,而胖子現在正好是律師,讓陶西趕來見胖子一面。陶西趕到之時,胖子已經等不及離開了,白舟於是把胖子的意思轉答給陶西,說明陶西要接出果果,一是去告果果的媽媽,搶果果媽媽的監護權,二是把果果媽媽找回來,走正常程式把果果帶回來,可這兩個辦法陶西都沒辦法做到。

鄔童因為陸通他們的爭吵,一個人生氣地狂練投球,而焦耳只能帶著其他隊員,練習他在網上學習的方法。班小松尹柯去找鄔童,想勸說鄔童不要強逼薛鐵,可薛鐵卻指他在鄔童身上學到了很多,至少他知道了鄔童給他的暗號。鄔童非常好奇,薛鐵如何知道他的暗號之時,才知道薛鐵從他的下意識動作之中,發現鄔童要投的是什麼球,這讓尹柯他們終於找到了幫助鄔童的辦法。

陶西家裡半夜突然有人敲門,陶西開了門之後,馬上就闖進來一個滿身泥的女人,陶西好奇地追問對方是誰之時,才知道進來的人是果果的媽媽。果果媽媽洗了一個熱水澡之後,陶西便追問果果媽媽如何從非洲回來的經過,等福利院開門的時候,他們才一起去辦手續領果果,陶西也在路上把果果被送進福利院的原因告訴果果媽媽,同時向果果媽媽道歉。

在福利院等到了天黑,陶西和果果媽媽才把果果給領了出來,而果果也因為在福利院住了幾天終於能回家,很快就安心地睡著了。陶西正跟果果媽媽講果果的事情之時,安謐下班回家,想看看果果的情況,於是敲了陶西家的門。陶西和果果媽媽都向安謐表示感謝,感謝她為了果果去當義工,然後送給了安謐一個果果媽媽從非洲帶回來的木雕。

陶西和果果媽媽第二天帶果果去遊樂園,安謐因為陶西又沒有來上課,不得不打電話催促陶西。陶西因為聲音太吵,沒空跟安謐解釋,只讓安謐晚上來他家吃飯,因為果果的媽媽要感謝安謐照顧果果。等一切安頓妥當之後,果果媽媽便去找陶董,怪責他利用果果對付陶西。

下一集(第 26 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和陶西是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是果果的媽媽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班小松為什麼那么喜歡棒球?班小松不放棄棒球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和中加教練是什麼關係?陶西有怎么樣的過去? 我們的少年時代背後泄露視頻的人是誰?是陶西還是焦安?安謐有沒有找到幕後黑手? 我們的少年時代郁風是誰?郁風來月亮島乾什麼?郁風是誰扮演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沙婉為什麼聽到郁風就表情不對?沙婉和郁風是什麼關係?沙婉認識郁風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為什麼要離家出走?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第幾集離家出走? 我們的少年時代棒球隊經費申請下來了嗎?安謐最後批准棒球隊經費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手辦是什麼東西?陶西收藏的手辦很值錢嗎?陶西有沒有把手辦賣掉?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離開中加中學的真正原因是什麼?鄔童真的受到處分了嗎?鄔童在中加發生了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媽媽去了哪裡?鄔童和鄔爸爸有什麼矛盾?父子兩人有什麼隔閡?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的鑰匙扣有什麼故事?尹柯的鑰匙扣是誰送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和陶西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是陶西爸爸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夏綠有男朋友嗎?夏綠喜歡陶西嗎?夏綠最後和陶西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薛鐵為什麼要用詛咒信詛咒眾人?薛鐵被學校開除了嗎?薛鐵結局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夜晚出現的紅衣小女孩是誰?班小松鄔童尹柯真的遇到鬼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詛咒信的幕後主使是誰?誰給班小松寄的詛咒恐嚇信? 我們的少年時代在哪拍的?我們的少年時代取景地點和學校在哪?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會不會棒球?尹柯為什麼不打棒球了?尹柯放棄棒球的原因?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是不是電動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